2006-02-25 18:08:18穎新

後悔。全





  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上,大家都有男朋友陪在身邊 ──,在回頭看看自己,卻是孤拎拎的一個人,真是心酸,早知道就不要在聖誕節前夕跟他吵架,搞的自己現在看起來很可憐。

  外面的天氣真的很冷,看著自己身上除了一件長袖毛衣跟背心,還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保暖的了。

  『真希望現在你可以牽起我的手。』內心總是這樣想的,可是都不能如願。

  走進了一家唱片行,無意間的發現了你們的單曲,現在才想起來 ──,根本沒有用過自己的錢,買過他的東西。

  拿了其中一張起來看,真的很想他阿,可是我們彼此都不懂得低頭。

  「想買就拿去付錢呀。」突然一個人出現在我身旁,讓我嚇了一大跳。

  原來是小山 慶一郎,他那雙小小的眼睛,是他最大的特色。

  小山就拉著我的手到櫃檯,我也只能勉為其難的付了錢,就跟小山 慶一郎離開了那家唱片行。

  「浪費錢。」我嘟起嘴,看著小山慶一郎,因為這張我有三片了。

  小山只是對我傻笑說著:「拿去送他,就不浪費了。」

  是嗎?可他不是也有,為什麼送他就不浪費,我覺得還是浪費呀。

  我跟小山就走進了一家咖啡廳,準備好好享受下午茶,因為外面天氣很冷。

  「去找他吧。」才喝了一口咖啡耶,小山那傢伙 --,害我咖啡都快噴出來了。

  看了剛剛買的CD,我才發現 ‥…,真的不能沒有他。

  「那我先走了唷。」跟小山道別後,我就攔了輛計程車,準備去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