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8:06:58穎新

笑容。二




-我的心將一點一滴被妳佔據,只因為妳那抹微笑。-
-我的心將一點一低被你侵蝕,只因為你憂鬱的臉。-


「為什麼一定要到明治神宮啊?去淺草寺也不錯阿。」我跟智久祈禱完後,就打算是要表參道大逛特逛了 ──。

「因為『迷信』。」我接著就繼續講了下去 ‥…,「明治神宮建造於1920年,是為了祭祀明治天皇跟昭憲皇太后所建造的神社,御鎮座捐獻10萬顆樹木形成了神社莊重的氣氛,所以走進神社內,就不會覺得熱。」我發現自己的主要目的還沒說『因為我是明治大學的學生嘛。』

「對了,」智久好想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停了下來,「剛剛那個人是橘 慶太。」

「嗯?」我看了看智久之後,腦海中好像記得有橘 慶太這個人 ‥…,他到底是誰呢?對了,w-inds.的主唱。

原來他們在一起阿,雖然只是很短暫的一種感覺 ‥…,我只好忍痛祝福他們了。

我們就手牽著手,搭地鐵到了表參道。

「吃東西吧。」智久拉著我的手,我們到了一家名叫『透明Transparent』的餐廳,它的裝潢好雅致阿。

在裡面,我跟夏 雨薇又見面了,我跟智久就很厚臉皮的坐到他們對面 ──,因為人家很久沒跟薇薇見面嘛。

聊天之後 ──,才知道原來橘 慶太是她帶的藝人之一,所以他們才會在一起,又加上他們今天沒工作,所以才會一起出來。

「那他呢?」薇薇打量了山下 智久一番,這是我第幾次看到這麼靦腆的智久阿?真是可愛極了,害我在一旁一直笑。

我看了看智久後,「嗯,哈 ‥…,他是那個大學同學。」我又恢復正常的薇薇說了「我還是他們的褓母。」說來話長阿。

之後我們就互相又熱絡了起來,尤其是山下 智久跟橘 慶太,兩個人不知道聊什麼事情,成了很好的朋友。

>> 我們都互相留了電話,我知道了你的電話號碼。

「那下次見囉,我們還要去買東西。」我拉著智久準備離開了餐廳,這時候薇薇突然出聲了,「我們吃完飯也不知道要幹嘛?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嗎?」當然好阿 --。

我們就到了一家哆啦A夢專賣店 ──,裡面可都是哆啦A夢,從吃的到用的全部都有,樣樣都不少。

「這個。」我指著玻璃櫃裡面的手鍊,然後看了看智久的表情後 ──,就叫店員給我包了八個。

「這樣NEWS就會變成哆啦A夢兵團了。」我笑的很天真,一拿到手鍊的時候,我就把一個戴在自己手上,一個戴在智久手上。

然後拿戴著手鍊的手在智久面前晃了晃,智久突然抓住了我的手 ──。

這一幕就讓慶太給看到了 ──,他看到了我跟智久手上的鍊子。

「慶太。」我笑著看他,沒想到他竟然不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