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7:42:32穎新

失戀。一





  下雨了,我一個人坐在咖啡廳等你。

  看著落地窗外的景象,天色也漸漸的暗了,可是你卻遲遲都還沒出現。我看著桌上的咖啡開始發呆,心裡想著你會不會忘記了今天。

  已經到了咖啡廳打烊的時間,我就離開了咖啡廳。

  外面還是下著雨,我又忘記帶傘了。

  本來想要打電話給你的,開機後,發現有一通留言。

  打開了留言,內容是這樣的‥…

  『 ‥…我是謙吾,我要結婚了。所以‥…可能不能在見妳了。』電話掛了,我們就這樣畫上了句點。

  在電話裡,你看不到我在哭泣、你不知道我在難過,你沒問過我是否願意?

  我一個人走在街上淋著雨,卻不覺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