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0:03:10Fei

我要充足睡眠


開學之後都沒有好好睡過
每天早上醒來第一個念頭就是請假

開學以來遲到太多次
班導已經發出小警訊
事實上那警訊沒有什麼威脅
但為了不要吃他白眼
我還是很認命起床了
家住離學校近才會遲到
人都是這樣嘛....

突然很懷念以前撘公車上學的日子
那時還很羨慕走路上學的人
但現在想想走路上學也不是想像中美好
台北天氣很冷空氣很髒
每天看到的是灰色的雲心情就不會太好



好羨慕某某人
睡到自然醒真好
我也想要休學了啦XD
很想說不公平但會被反駁我知道
本來就沒有什麼是公平的我知道




我要充足睡眠
每天睡滿至少8小時

這願望很奢侈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