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3:43:32Fei

慵懶life抱怨是應該


整個又很想陷入懶人狀態
天氣好冷好冷
冷到寧願來個大大遲到也要在被窩多睡一下
好羨慕還沒開學的人
也好羨慕那些不用上課的

教室好溫暖
就算很努力專心還是會睡著
補考太多真的有點小覺悟
專心點吧
我有這麼想過
但似乎好難
是不是我和老師的溝通語言不同?
正當我聽說某班換班導時
我以為我歷史有望了
但今天歷史課一開門那瞬間我失望了
歷史這一科
似乎註定高二要補
似乎註定我聽不懂

不要問我為什麼選社會組
原因很簡單
因為社會組英文課比較多


聽說被選當英文小組長
my dear組員們狠sorry
我本身也很討厭單字
只能幫到你悶文法部分吧
單字怎麼背別問我
因為我也沒輒=口=


提心吊膽上課只怕老鼠家族突然拜訪
毛茸茸的怪生物
yuckkkkkkkkkk!!!

明天是valentine
有人說要健達出奇蛋
but
為了你的promise
for your health....
最好還是不要吧XD

健達出奇蛋
"經期"不斷
"乖"式笑話頗好笑的






冷颼颼的天氣裡
鑽近有暖暖的被窩最好了
good




為了明天不要遲到被罵
我要睡了





好像該說什麼齁
好啦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