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0:19:45Fei

12月即將到來: )



噢噎____-ˇ- [ 轉 ]]

可愛的12月就在下禮拜呢
12月沒段考
而且有可愛的Christmas
聽說也有校慶
但也聽說是狠無聊的校慶
And 12月真是個破蛋日旺季
狠多狠多人
都在12月生日
狠好狠好
光是要買禮物就要花不少 [[ 淚灑 ]
今年沒有想寫卡片的fu
剛往常壹樣送巧克力帶過吧-ˇ- [ 奸 ]]
其實期待的是年底的跨年
但其實我也想飛到Los Angel或New York
看那據說狠高狠大的聖誕樹- -"
也想過壹次跟大家有時差的New Year
But請事假每10小時要扣壹分
我說,,
我的操性成績應該光靠遲到扣的分數就已經不堪入目了叭,,
所以...我還是在台灣乖乖待著叭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 ! ]
12月是個可愛幸福的季節
不期望有聖誕老公公出現
只要出現的不是多到煩死人的功課就好了- -|||

12月
我要逛遍所有飯店的販賣部
因為我喜歡那邊的薑餅人還有柺杖糖





雖然從來沒看過聖誕老公公
但如果他要送我禮物
我希望是台iMac-ˇ-
今年雖然壞事做狠多
但好事也做的不少吧- - ?



某電台DJ剛說了狠冗長難懂的一段英文
意思大概也是期待聖誕節之類的
噢__可愛的12月即將到來




狠好
下禮拜過完就可以放鞭炮了





上一篇:好愛好愛

下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