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17:50Fei

腐女醜女賤女 [ 乖小孩不要開]


幹!
操你媽姬掰的賤
真他馬的詞窮到不知道該用什麼詞形容你
之前還說我罵你母狗
醒醒芭 !
我不會用狗讚美你
再怎說狗都是人類忠實好朋友
哪像你
倒貼別人都還會遭退貨的嚴重污損瑕疵品
以前是個禿頭
現在也是
留著一頭雪花片片的雜毛
噴那種廁所專用的花露水
穿那種阿婆登山用的怪鞋
怎樣
是要模仿復古還是學習當鬼片女主角
憑你這種樣子
掃廁所吸大便比較快啦
幹!
忍不住害我二度詛咒你
化療失敗頭髮掉光光
那黑道發霉發臭的潰爛腐臭皮膚長蛆


有臉說我悶是變態
又說我悶沒腦
靠邀攸,,
變態也會有眼睛
要跟蹤也不會找你
不要妄想那種被跟蹤到巷子裡遇害的情節會發生在你身上
沒腦是唄
像你腦這麼大裡面全被灌大便才叫可悲啦
整天自以為校花 [ 笑話還差不多 ]
到處問人全班最漂亮的女生是誰
自以為白雪公主的母后嘛?
幸好我悶班男生就算傻傻的
也不會有人說你漂亮
在他悶眼裡
你永遠只是一個跟前跟後的蟑螂屎
噢不不不,,
你比蟑螂還不如
簡單來說
你什麼都不是
又要裝可憐告狀是唄
去阿
小心有人畢業當天把你那稀少的頭髮扯光
操!
你哪來的勇氣活這麼久
從小被公幹到大
一點知覺都沒有
腦殘的是你吧

吃腐爛的蘋果
搶工友便當
喝發酸牛奶
蒐集發臭優格罐
蟑螂老鼠蒼蠅蛆的生產人
牙套上發黃滿出來的污垢
看你幹了多少噁爛的事

有種
不要老是躲在爸媽後面靠衰

祝你皮膚炎變皮膚癌
永遠醫不好



要是世上沒法律
我早拿鐵鎚釘子去修補你的臉了








上一篇:刺激"基測XDD

下一篇:又是下雨天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