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3:59:40Fei

真的離開了ˊ ˋ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給亭儒北逼:
你真的走了,早上看到了飛機飛過
心想你會不會就坐在上面呢?
昨天聊了好多
原來你真的都知道
真了解我-ˇ-
我很信任你
所以對你說出埋在心底的秘密
也把帳號密碼都給你
你真的離開了....
還是不太適應沒有你的生活
雖然你昨天笑著說
又不是再也見不到面.而且能用小即聊
可是可是
下次再看到你 已經是明年了噎
那這段時間我怎摸辦?!
麵包店少了你就剩我壹個員工噎
少了你,
我要壹個人當孤獨的龜毛笨蛋ˊˋ
怎摸辦啦
你今天才離開
我就覺得快瘋哩
還有還有呀
雖然我常常跟你說笑壹笑沒什摸大不了....
但是但是
我自己也做不到....
噢,,
這次你回來發生好多事噢
真的不想你離開ˊˋ
蛋你真的還是......走了...

炸愛你炸想你啦
還有300天....
我會乖乖等
等你回來我悶再像昨天壹樣
拍貼貼拍到炸




下一篇:提早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