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00:41:57巧伶

我的國一生活 序

其實貼這篇文章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郯雨呀!我跟你說的大膽下一章才會出現吧!雖然我已經寫了三章的份了。
真希望,知道我的愛情的人不要看....
這篇文章寫的有些隨性
並沒有如此隆重的感覺
希望看的各位
可以喜歡這種比較開放一點的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記得,上國中之前的新生訓練,旁邊坐了一個男生,幾乎每一科他都做我附近,文文靜靜的,帶著一副眼鏡。當時,對你只有一個感覺,「跟劉XX好像唷!」,我也只知道你的綽號叫「企鵝」。
一位與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新蓉,跟我上了同一所國中,理所當然地牠知道劉XX是誰。某一天我跑到隔壁班找她,並指給他看那個很像劉XX的人,記得那時她也同意,後來也就沒提起了。
因為是剛蓋好不久的學校,有許多人不知道這所國中,便開放了只要是設籍於台北市,就可以讀,我跟新蓉就是因為如此才能上同一所國中,不過她是因為我,不然就跑到北安讀了,那時還聽媽媽說,北安有很多太妹。
至於家人為什麼知道這學校呢?因為我阿嬤住在附近,許多親戚都住在附近。
但我家可是離學校很遠的,新蓉也是。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要起床,我這個愛睡的人,也理所當然會賴到六點。雖然時間都被浪費掉了,不過,印象中坐公車的日子是從不遲到的。
而例外呢?其實沒有例外。若是說我七點才起床,當然不可能整理好一切做三十到四十分鐘的車程到校,更何況要六點半以前出發才有三十分鐘的「優惠」,七點多,路上都已經塞滿了,那時,不是坐公車,而是計程車。
坐計程車好嗎?一點都不好,我比較喜歡坐公車,真的,不過只限於去學校的路程,要是搭公車回家呀……五點放學,留校到六點,要七點到家都很難。

不小心扯太遠了,不過總有個結論,結論就是,新蓉的媽媽載我們三個回家,為什麼我會被白載呢?不知道……為什麼會是三個呢?那也是我把她從家裡附近那間流氓學校給拉過來的。她叫君庭,可是個大美人呢!所以,讀流氓學校的癩蝦瘼都很痛恨蚊子,蚊子不是我唷!因為他們不知道我是導火線,真正的原因還是要歸咎於那隻蚊子。可是再這樣講下去,不是我的國中生活,反而變成小學生了!
回歸正題,下一個結論就是:因為懶惰,所以沒有日記這種東西,交換日記倒是有,只記得常常跟朋友吵架,尤其是雅方。
當時,寫了張紙條,內容大致上是:對不起!我知道自己的個性不好,所以你們若是討厭我,就不要隱瞞,說出來……這類的,結果丟在鉛筆盒裡,被媽媽發現……
嗯!我還是有寫幾篇日記的。因為媽媽就此幫我買了好厚一本的空白日記,要我有心事時就寫下來。那插圖很可愛,當時,也正好是我真正發覺自己喜歡上他的幾天後吧!原本想將那時的感覺給記錄下來,還是拖到了2006年。我的日記,只有2006年。
那個他,是誰呢?
那你們想想,我從頭到尾就竟提過了誰的名字?不是劉XX,是企鵝,不然我喜歡新蓉嗎?還是君庭?
當時,坐在新蓉媽媽車上的我們,提到了這件事,我讓他們猜,而新蓉第一次就猜對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你每次都講企鵝企鵝……
好吧!我承認。只是喜歡他的日子多麼難熬……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國一生活 一

飄泛*月 2006-10-09 17:36:42

恩!很好
終於來了....
微笑阿!
我回你一個開懷的大笑

★"S.A 2006-10-09 17:26:56

很好,
終於寫出來了。

妳曾記得嗎?
我也寫過類似這樣的一篇文章,
結果他看過了,
妳那時還大叫為什麼我當中有罵到妳。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