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1:13:07巧伶

傳呀!快傳呀!

這大概是類似”大風吹”的東西吧!
都說了接力棒
那...我也別掉棒了!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阿哈哈哈哈哈哈,是”印象”不是”映象”啦!
好吧!回到正題,她是一個很好的人,很高興認識這個朋友.(還有文章超讚的啦!好驕傲唷!...)

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看每一題的回答就知道,她是得了精神分裂症..無藥可救了啦!”

3.喜歡的個性是?

(讓我想一下下好不好?好難喔!)
這應該不是個性..反正..”smile”

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把事情都悶在心裡,還有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情緒害身邊的人都不開心,真是可惡到極點!(這也不是個性吼??)

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希望我不要笑到老了之後嘴巴的肌肉下垂...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對不起..我知道我對不起你們.
我想是沒有人會接受我的道歉的啦!
根本沒有人會聽到我的話..

7.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找些比較不熟的好了
好朋友都被點過了...
阿!除了..
1.笨≠;小孩
2.╭☆ 晴天╭★
再來就不熟了..
3.Amada
4.月銀(我想她是不會來)
5.遐想,, [ 頑皮 ]
6....
....
饒了我吧!?
那些玩”大風吹”的朋友們
不想再給你們添麻煩
很對不起是我不小心掉棒
以上那些人根本不會來嘛!

上一篇:擺脫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