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9 14:46:22yayoi0626

Can't live because of you

「又到了這個時刻,我是今天的一日MC泰妍,好久沒有主持廣播有點生疏,還請觀眾多多見諒。今天是什麼日子呢,是我24歲的生日唷,耶~~~生日快樂!!不過我們家成員一早各自都有行程,到現在都還沒見上一面呢,不過她們已經傳簡訊跟我祝賀了,真是謝謝你們唷,愛妳們~」


今天是泰妍的生日,原本沒有工作的她,在發現其他成員都有行程要出門,沒有人能陪她度過悠閒的一天,此時剛好收到電台的電話,希望泰妍能來代班一天,反正一個人出去也沒意思,在家裡更顯得寂寞,那就當打發時間賺個外快,毫不猶豫地就答應了電台PD。


「接下來要聽的是這首歌,徐仁國ft. Verbal Jint的因為你我無法活,徐仁國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啊,從以前Super Star K時期就一直關注著,而且看了主演的回答吧1997,更是讓人覺得有魅力,希望哪天能有機會與他合作,那就讓我們來聽這首歌。」



『Oh girl, it's time for my confession. Listen!

深夜打電話  即使感到痛苦

說著”去哪裡  奔過去”邊飛過去

為你貢獻黃金般的Friday night

讓你回來的話即使無法說出口  就這樣展現給你看


Oh girl 我的理想型

我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To give you everything girl 因為

你出現在我的人生裡是最大的事情

You are my fАVorite accident

要知道你是我的中心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


因為你我沒法活

因為你  我沒法活  oh我

我的心冒出火花  為你著迷

你知道嗎

即使鬧別扭吵架生氣 你也依然美麗

無論坐任何事 Oh wow

因為是你  所以我愛你


也給你  給我你的心  把我綑綁

說什麼?  沒聽清楚  假裝沒聽到

裝不知道 裝不是 沒有說話

在耳邊說”我愛你”的你那麼美麗


假裝不是  也許讀懂了我懇切的期待著回答的眼神

因為你焦心  又因為你融化  向三月的雪一樣

每一處能看到你臉的地方

真的  我因為你活不了


Oh my god 因為你活不了

連你皺眉頭的臉都愛和想念  怎麼辦

想抱著你  你這個人的全部

你因為是你而美麗

又因為是你而是唯一

你是我的愛


因為你而活  我因為你而生活

我愛你的理由  那只是因為是你

約定

你只要像現在一樣在我身邊

我可以給你我的愛

再一次我愛你  Love you』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很甜曱蜜的感覺,看到聽眾在官網上的留言,yayoi0626聽眾留言問到『怎麼會有連皺眉頭、鬧別扭吵架生氣都漂亮的人,這不會美麗有點太過分了嗎~XD』」


「是說我還真的認識這種無論生氣發怒都漂亮的人,那就是我們家的冰山女王西卡,我們西卡的美貌真不是蓋的,相信大家也這麼覺得吧,畢竟是排上世界美貌第五名的人啊,我們西卡真的是讚~有點偏離話題了,讓我們繼續下一個主題吧…」


由於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泰妍並沒有請經紀人曱大哥接送,而是自己開著那才剛買沒多久的跑車上下班。結束了廣播,泰妍並沒有開車回宿舍而是去了隔壁社區,將愛車停到了地曱下室後,乘坐電梯來到了四樓的住所,最後腳步停在418房門口。這個小套房是泰妍自己花錢買下來的,大多時間成了成員們的避難所,然而真正的用途卻是為了創造一個兩人私有空間…看門牌號碼就可以知道,這房子的另一個女主人不是其他人,正是那擁有完美美貌的女王--鄭秀妍。


泰妍熟悉地在電子門鎖上按下密碼,知道秀妍今天有拍攝行程,原以為房內應該是一篇漆黑,然而從門口就開始點著兩排蠟燭,從門口延伸到客廳,快走到終點時,秀妍拿著蛋糕從房內獻身,並唱著剛才於廣播中播放的歌曲…



『 因為你而活  我因為你而生活

我愛你的理由  那只是因為是你

約定

你只要像現在一樣在我身邊

我可以給你我的愛

再一次我愛你  Love you… 』


「Taenggu生日快樂…」

「謝謝…聽廣播了?」

「回程時在車上聽了,從頭到尾…」

「都聽到啦,這首歌是特別點給西卡妳的唷,you are my fАVorite accident。」前幾天泰妍在網路上聽到這首歌時就相當有感觸,本來分享給秀妍聽,然而這幾天兩人的行程都沒有重複,只好藉由這機會傳替給對方。

「Taenggu…但我明明才是那個沒有妳活不下去的人,我不能想像沒有妳的生活。」

「我也是…所以如歌詞那樣,希望你能像現在這樣一直在我身邊,只要如此就好…Sica啊,我愛你…」

「我也愛你Taenggu…」泰妍拿過秀妍端著的蛋糕,將它放在一旁的桌上,另一隻手則摟著對方的腰將她拉向自己,然後緩緩地靠近,唇曱瓣最終貼上對方的,將內心滿滿的愛意傳遞給秀妍。



「不過妳剛才說的是真的嗎?我連生氣的樣子都很漂亮。」一吻結束後,秀妍突然想起這個問題。

「這是當然的啊,我們女王怎麼看都美麗啊~」

「怎麼聽起來像是在騙人…」沒聽到滿意的答曱案,秀妍噘曱起嘴懷疑著。

「哪會,難道你不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嗎。」此時一臉傲嬌樣的秀妍更討泰妍喜歡,迅速在對方唇上親了一下,果然秀妍無論什麼表情都很漂亮啊,泰妍不由得再次感嘆對方的美貌,能百分百佔有這個人,自己不知道是修德了幾世的福氣啊。


「嗯!?這是什麼意思…」只不過身為海歸的西卡,完全不懂這句話所代曱表的含意。

「這句話是說,就算再怎麼醜,在情人的眼裡看起來都只會是美麗的。」

「原來是這意思…呀!!妳這樣不是在說我很醜的意思嗎!!」海歸果然就是海歸,連解釋成語的方式都與眾不同。

「唉唷,這只是個比喻,就不要如此斤斤計較了嗎~」

「臭Taenggu,妳死定了~」

「女王饒命啊,今天我是壽星給我點面子吧~」


秀妍從泰妍的懷抱中掙脫開來,與泰妍在這坪數不大的房間內展開了追逐戰,未來如何並不重要,只要兩人能就這樣陪伴在對方身邊,這就是所謂幸福了…



---------------------------------------------------------------------


OST介紹:

徐仁國 ft. Verbal Jint - 因為你我不能活

上一篇:RESET

下一篇:I am your singer ~ Episode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