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5:50:49yayoi0626

RESET

RESET的劇情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從N年前就想用這主題寫一篇泰西,只不過卻拖了整整快一年半吧
不過可能太久沒寫,整個有點生疏的感覺....就將就點吧
能一次寫一萬字對我來說也很ㄐㄧㄥ了說~
-------------------------------------------------------------------

少女時代,一個紅遍全亞洲,甚至全世界的南韓女子團體,出道僅四年,卻已締造出許多難以讓後人突破的紀錄。從練習生時期就相識的她們感情就如同家人般親密,但卻不為人知的事實是,團中超人氣且人稱為冰山公主的鄭秀妍其實已經名花有主了,而那幸運兒正是那被男偶像團體票選為最佳女朋友的金泰妍,也就是少女時代的悶騷隊長。

這幾乎不被社會允許的愛情自然沒有在大眾面前曝光,兩人在螢光幕前甚至降低互動的機會,就只怕會被人揭露這段無法公開的戀情。不了解她們倆之間那深刻羈絆的外人自然無法接受這感情,但在其他七個團員眼底,她們可是看著泰妍與秀妍是經歷了怎樣的試練與考驗才能在一起,更何況兩人又是如此相配,只有秀妍才能制止住因為亂抽風而暴走的泰妍,也只有泰妍有辦法暖化因睡眠不足而鬧起床氣的秀妍,她們的個性就是如此互補,一個熱情如火,另一個冷靜如冰,讓團員們都相當支持她們的交往,在幫忙掩飾的同時,卻又偷偷地替她們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以彌補平時損失的時間。

「真是一群古靈精怪的孩子們,今天她們又替我們準備了什麼啊?」

難得明天的行程下午才開始,剛結束今天行程的泰妍與秀妍本想好好在家裡休息,卻在踏進家門不到一分鐘就被侑利、允兒等人給推出屋外,關上家裡大門前秀英還塞了個信封給泰妍,讓她們兩個在還沒搞懂情況時就被孩子們給鎖在門外。

「來讓我瞧瞧,她們剛剛還規定我要等出來了才能看呢…喔!!是電影票,而且還是秀妍妳前陣子說想看的那部『No Strings Attached』」

信封內是兩張VIP包廂的電影票,去公眾場合總是希望能低調些不要被發現,體貼的孩子們特地選購了獨立的兩人包廂給泰妍她們,一方面外人不太能注意到她們,另一方面就算泰妍想做什麼也不會被他人給打斷(!?)

「有我家Ashton Kutcher!!!」
「哎哎~~~有了夢中型男就忘了我的存在,人家好心寒啊…」
「呀!!!死悶騷妳吃什麼醋啊,之前妳家姜東元入伍前那部超能力者還不是本小姐陪妳去看的,入伍當天不知道又是誰看新聞看到哭的死去活來,我都沒跟妳計較了妳現在還說什麼。」
「嗚─……我錯了女王,對不起~」秀妍開始對泰妍翻舊帳,讓對方無法否認之前發生的事情,秀妍都沒跟自己計較了,泰妍當然也無法說什麼,雖然她還是不喜歡自家女王將眼光放在自己以外的人身上,就算是遠在Hollywood的國際巨星也一樣。
「知道自己有錯在先就好,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哎唷~沒想到我們女王還懂得說成語啊。」
「呀!!妳是把我當笨蛋嘛,雖然我一路都是唸美國學校,但這麼簡單的話我還是會的好不好!!!」秀妍一拳打在泰妍手臂上,表示著自己的不悅。
「是是是~我們女王大人最厲害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趕快進去吧。」

三不五時調侃一下秀妍的國語程度,這是泰妍最喜歡做的事情,看對方極力想澄清自己程度沒這麼差的模樣真是可愛。握住那還在自己身上槌打著的手,另一手抱著剛買好的爆米花,牽著對方進到電影院最上層的VIP包廂,由於沒有其他客人,兩人不需顧慮他人自由地討論著劇情,遇到傷心的劇情,泰妍伸過手環過秀妍的肩將拉摟入懷中,靠著她的頭讓那已有些入戲過深的人兒不要過度悲傷。經過多次的分合,男女主角最終還是領悟到對方才是自己一生中所追逐的真命天子,雖然多花了許多時間繞圈子,但能找到那心目中的唯一也算是可喜可賀。

「Ashton Kutcher好帥~~」
「只不過長的高了點、身材好了點,哪有這麼好……哼,那妳去跟他在一起啊」泰妍雙手插胸,頭轉向另一邊自我嘀咕著。
「呵呵~我們Taenggu是在吃醋了嗎?」秀妍搓搓對方的手臂,企圖讓她轉過來面向自己,果然吃醋生悶氣的泰妍好可愛啊~
「誰…誰吃醋了,我才不削呢。」
「我們Taenggu還真不老實……那些人只是拿來欣賞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摸的到的東西。」

秀妍帶點強勢地用雙手將泰妍的臉搬向自己,接著握住了對方的掌心,希望用自己的溫度來降低對方的悶氣,用拇指稍微揉了下對方的手背,向對方釋出自己的善意。接收到對方的想法,泰妍抬起頭對上秀妍那雙漂亮的雙眼,整個人軟弱了下來,早就忘記剛才那幼稚的忌妒,再次淪陷了名叫鄭秀妍的漩渦。

「像這樣……妳感覺到了嗎,這裡面,滿滿都是Taenggu的存在,已經容不下別人了…」

秀妍拉過對方的右手,讓它覆蓋在自己的心口,除了對方的溫度之外,泰妍還能感受到秀妍那因此時帶點曖昧挑逗意味的動作而有些加快的心跳…寧靜的半夜時分,月光灑下來的純白打在對方的臉上,讓秀妍僅上了淡妝的清秀外表看起來更像是女神下凡,讓泰妍不自禁地想去膜拜她…泰妍抬起另一隻手撫上對方的腰將她拉近自己,兩人距離只剩短短的十公分,有默契地微側過頭然後靠近,吻上了,水果般的芳香從口中傳開,專心享受著對方的氣息以及這浪漫的氣氛,直到一陣腳步聲打斷了她們。

「這真的是挖到寶了,沒想到少女時代兩位當家主唱居然是這樣的關係,明天的新聞有看頭了。」對方這圈子內著名的八卦雜誌記者,已經有不少明星栽在她的手上,沒想到自己今天也成為她的獵物。
「妳這樣的行為已經侵犯了我們的隱私,請把底片交出來。」
「不好意思辦不到,我可是靠這個吃飯的,可不能做對不起自己薪水的事情。」
「那就別怪我了…」

泰妍走向對方企圖搶過對方的相機,雖然很氣憤對方那不道德的行為,但礙於自己的身分也不能做出太大的舉動來搶奪,只不過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一直拉開與泰妍的距離不讓對方靠近,然而卻在後退時不小心踩空腳步,泰妍趕緊上前扶住對方,卻被對方一把推開到馬路上。一台紅色跑車正從遠處呼嘯而來,然而泰妍還倒在馬路上尚未起身,秀妍趕緊衝上去將對方拉開,代替泰妍承受了衝撞…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醫生帶著沉重的步伐走出手術房,對著在門口等候的少女時代成員以及經紀人說出了讓她們無法接受的事實。
「這是騙人的吧,秀妍怎麼會丟下我們……你說啊,說你是騙我們的!!!」
「泰妍妳不要這樣…泰妍啊…」無法接受這消息的泰妍衝上前去抓住了醫生的白長袍領口,侑利、Tiffany一人一邊的將泰妍離開,然而已經崩潰的泰妍卻已無法自我站立,雙腿軟倒在地上哭泣著。
「秀妍不會這樣對我的!!」
「DaeDae─…」

泰妍率開Tiffany抓著自己的手,一個人朝著樓梯口跑去,雖然擔心泰妍會想不開,然而大家都知道此時應該讓她安靜一會,知道此時泰妍最需要的並不是來自團員的安慰,因為泰妍與秀妍所經歷的愛情,並不是她們能夠輕易闖入並將她拉出這悲傷的…

「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誰可以告訴我……秀妍……」

泰妍來到了醫院天台,縮在屋頂角落抱著雙膝哭泣著,為什麼昨天還抱在一起相依的兩人,今天卻天人永隔,雙手明明還能感受到對方的溫度,為什麼會說秀妍已經去逝了呢,不懂啊……為什麼上天會這樣對她們……

『妳要RESET嗎? YES or NO』

放在一旁的手機顯示了這條訊息,卻沒有顯示傳送者是誰,看著那意義不明的文字,泰妍並沒有多想只是繼續低頭埋在雙臂中,然而一雙男式皮鞋出現在自己眼前,並對著泰妍搭話了。

「妳要重啟妳的人生嗎…」
「這是什麼意思…」泰妍抬起頭看向對方,一個身高約180的男子穿著筆挺西裝,拉了下西裝褲後蹲下與泰妍平視著。對方有著清秀的外表,健壯的體型與時下的當紅模特兒不相上下,宛如像個天生的衣架子。
「回到事故發生的那個現場,如果兩人沒有親吻,現在不知道會怎麼樣…或許能繼續過著原本幸福的日子吧」
「能會到過去嗎…這種事情可能嗎…」
「想回去嗎,回到昨天看完電影的那個時候?」
「我想回去…」雖然對於對方的話感到疑惑,但現在的泰妍並沒有什麼後顧之憂,不需要害怕會再失去什麼東西,從秀妍自她的世界消失的那刻起,她已經變得一無所有了…
「再跟妳確定一次,確定要重啟嗎?」

男子比了下泰妍的手機,示意她在手機上做出抉擇。泰妍伸出右手撈過一旁與秀妍相同的情侶機,點開剛才那封簡訊,在螢幕上的兩個選擇中按下了左方的YES鍵…頓時泰妍感到一陣暈眩,過去這幾個小時所發生的事情快速在腦海中倒帶著,正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下去想吐時,周遭突然一片靜止,泰妍的思緒還沒跟上目前的情況,一隻溫暖的手牽過自己的右手,將之握在掌心後覆蓋到另一股熱度之上,此時的情景讓泰妍感到熟悉……

「像這樣……妳感覺到了嗎,這裡面,滿滿都是Taenggu的存在,已經容不下別人了…」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但泰妍確信此時的自己的確回到了秀妍出車禍前的時間,被八卦記者拍照前的場景,此時的她正抱著秀妍,被秀妍之前的發言弄的心癢癢,不可自拔地想要吻上去…然而依照自己的記憶,那個記者一定埋伏在某處等著拍下兩人親密的畫面,過去就是因為那張照片讓秀妍喪失了性命,泰妍就是為了阻止這一切才回到過去要糾正這個疏失,既然知道這個吻是關鍵,那就一定不能讓它發生…

「咳咳─…」泰妍一個輕咳聲自然地拉開了兩人的距離,鬆開擁抱的雙手改而嗚著自己的口鼻再咳了幾聲,秀妍拍著她的背替泰妍順了順氣,擔心對方是著涼感冒了。
「沒事的,喉嚨有點乾,不要緊的…」
「妳可是我們少女時代的主唱,要好好保護嗓子啊,怎麼連圍巾都不拉好呢。」秀妍抬起雙手替泰妍重新拉好圍巾,避免冷風透進去。
「時間不早了,回家吧…」

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泰妍變得小心翼翼,為了避免讓記者有機會拍到自己與秀妍親密鏡頭,無論舞台上或是私底下,她都刻意與秀妍保持一段距離。在粉絲們的眼中,泰西的存在本身就是個糾結,早就不期待能有機會再度看到如兩年前頒獎典禮上那真摯又疼惜的擁抱,只盼望能找到些兩人私底下暗搓搓的互動。只不過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的另外七位妹妹眼中,這兩個人幾乎憋扭到了極致,一點都不向平時的她們,嚴格來說,鬧性子的是只有一個人,唯獨泰妍獨自不知道為何一直躲避著秀妍…

乘坐保母車是移動日程最快速也最方便的事情,長時間下來讓大家一上車就會坐到自己習慣的座位。秀妍一坐上車就要睡覺,成員自然把最後一排的位子留給泰妍與秀妍,讓她可以枕在泰妍的腿上躺平休息,美英與侑利則坐在秀妍她們前面一排,侑利通常都坐在左側靠窗的位子,習慣左手撐在窗邊頂著頭聽音樂,如果不閉眼休息則會看著身旁女友與其他成員打鬧的場面,而安靜的忙內小賢則會一個人坐在門口的位子看書進修。

然而最近泰妍一上車就搶了小賢的個人位,說有點暈車想坐在前面,秀妍想到前面來照顧她也被打回票,要她還是在後面補眠比較好…類似如此的情形層出不窮,突然間泰妍改變了許多長久以來的習性,不僅讓秀妍還有其他成員都感到不適應,但大家都能夠明顯的感受到她想要降低與秀妍接觸的機會,這讓另一名當事者感到相到害怕,為什麼兩人之間距離變的如此遠,連一點讓她拉進的機會都不給,是因為她已經不再喜歡自己了嗎…

兩人雖然是情侶關係,然而從那之後卻變得相敬如『冰』,妳沒有看錯,真的是如北極冰山那樣極凍般的寒冷,成員們也不願讓她們就這樣下去,然而連當事者都主動處理,身為旁觀者的她們更沒有立場去主導事情的發展,就在她們擔心事情會越來越惡化時,秀妍再也忍受不了泰妍如此的態度了…

「妳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對我不聞不問,不理不睬,妳還當我是妳的女朋友嗎?有這樣子對女朋友的嗎?如果我哪裡做錯讓妳不開心,妳可以對我說,我絕對會去改,但可不可以……可不不可以請妳跟我說…金泰妍妳說話啊!!」
「秀妍……我想……我們彼此可能需要冷靜一下…」泰妍坐在床邊,對著剛才衝進自己房間的秀妍,果然到了該面對的時刻了…
「咦!?妳……妳說什麼?」猜測到了泰妍背後的意義,但秀妍卻不願意承認,覺得應該是自己聽錯了吧,泰妍怎麼會這樣對自己。
「……我們…分開一陣子吧。」
「這是要跟我提分手的意思嗎…」
「我只是覺得…這樣對我們倆來說比較好。」泰妍用力握緊右手,指甲都已經深深地在掌心留下痕跡,低著頭說出了最後的結論。

就算泰妍直接說出要分手這句話,秀妍還是無法接受,眼淚不受控制地開始流了出來,呼吸也開始變得急促,光是用聽的就可知道此時的她相當傷心難過,但是泰妍卻不打算直視秀妍,因為她知道只要對上她的眼睛自己就會心軟,這樣就無法保護她…她必須狠下心才行,要不然歷史再次重演,如此就失去了自己穿越時空回到『現在』的意義了…

知道了泰妍的決定,秀妍打開泰妍房門後衝了出來,沒理會客廳其他成員疑惑的眼神,穿上鞋子後離開了宿舍,等到大家回過神要去追秀妍時已為時已晚,馬路上已經瞧不到她的蹤影。一個是如同親人般的存在,另一個則是自己的閨密,美英自覺不能讓這兩人就這樣下去,她敲敲泰妍房門卻等不到對方的回應,自己轉開門把走了進去,看到泰妍雙手抵著前額低著頭坐在床邊,落在臉頰旁的頭髮遮住了她的表情,美英牽過書桌旁的電腦椅坐到了泰妍面前,抬起她的臉讓自己能看清楚她。

「DaeDae,為什麼Jessi會哭著跑出去,妳跟她說了什麼?」
「就……我們分手了…」
「為什麼!?妳們好不容易才在一起的不是嗎,為什麼突然說分手,難道DaeDae不愛Jessi了嘛!?」
「我當然愛啊……就是因為愛才要放開她啊……」這是泰妍的肺腑之言,然後卻又是不能與他人說的事情,她只能將這麼秘密藏在自己內心,讓自己來承受這一切,就算自己當壞人也沒關係,只要秀妍能活著,這點代價並不算什麼…
「DaeDae…」
「……我會這麼做都是為了秀妍好,帕尼妳願意相信我嗎…」

雖然泰妍沒有說明為什麼這樣是對秀妍好,但美英卻願意相信她,從她與泰妍相識的那刻起,她就知道對方是個用情極深的人,卻也是個深思熟慮的人,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一定有泰妍她自己的理由,不願意說是因為不能說吧,泰妍就是這麼一個習慣把事情都攬在身上自己承擔的個性,自己能做的就是守在她的身邊,避免對方因承受了過大的壓力而倒下。美英做到了泰妍身邊將她摟在懷抱中,感受到對方的溫暖,泰妍再也忍不住地大哭了起來,過了今天,她跟秀妍就要退回到普通朋友的身分,再也不能抱著對方、親吻她、獨佔她…

「是誰啊─…Krystal!! Krystal快點,西卡Onni有點不對勁。」一陣急促的門鈴聲在f(x)宿舍響起,正在客廳看電視的Amber從沙發上跳下去應門,卻看到秀妍臉色蒼白地跪倒在門旁,全身也被大雨淋濕。
「姊!!姊妳怎麼了,姊!!」
「有點發燒,先把她帶到我床上吧。」聽到Amber的呼喊,秀晶與宋茜兩人趕緊衝出來,秀妍的體溫異常偏高,大概是淋雨的關係。秀晶與Amber兩人協力把秀妍扛進宋茜與Amber的房間,讓她躺在宋茜床上休息著。
 
「Vic Onni,我去找Luna Onni還有雪莉玩,妳累了可以睡我的床沒關係,那我去找她們了,晚安。」
「姐姐,是誰欺負妳了嗎,為什麼跑去淋雨了呢…」

秀晶替秀妍脫去那已濕透的衣服,將她的身體擦乾後,從衣櫃中拿出自己放在宿舍備用的家居服幫她換上。在這之際宋茜去外面拿了退燒藥還有冰枕放在床上讓秀妍枕著,秀晶拉起被子蓋在秀妍身上,自己則跪坐在床邊靜靜地看著她,一手握著秀妍的手,另一手則撫上對方皺起的眉頭,是什麼事情讓妳如此傷心,連睡夢中都如此難過…

「剛才吃了退燒藥明天早上起來應該就沒事了,不需要太擔心。」
「這樣子的姊姊我只看過一次,就是之前泰妍姊拒絕了姐姐的時候,那晚的天氣跟今晚相同,下了一整晚的雨讓人感到心冷…」難道這次又是因為泰妍姊嗎…
「別想太多了,秀晶也早點睡吧,我去睡Amber的床,有事情就叫我。」宋茜彎下腰從後方抱住了對方,秀晶抬起頭迎著宋茜接下來的吻。
「Onni……我愛妳。」
「我也是。」

除了少女時代的成員,知道泰妍、秀妍在一起的也只有身為妹妹的秀晶,以及她女友的宋茜,然而這些人之中都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兩人分手的原因,應該就說連秀妍自己也不知道,唯一清楚的只有那主動提出分手的泰妍,而為了避免見面時的尷尬,那天之後秀妍就搬回家住了…曾經是最親密的伴侶,一起度過了近八年光陰,曾想過說就算兩人最終還是分手的話,應該還會是好朋友,然而就現實面來看,這卻成了泰妍最奢侈的願望…

果然人家說分手後就算想當普通朋友都很難,這句話還真不是說假的,因為除了工作上的需要之外,泰妍與秀妍幾乎是零互動,兩人見面連打招呼都沒了…

只不過從那天之後秀妍也變了,一天到晚盯著手機看的行為雖然沒有改變,但感受得出來她每天晚上都很『忙碌』,不是約人吃飯、要不就是去唱歌、又或者去夜店喝酒,向來結束行程後只喜歡回家睡覺的人,此時卻過得夜夜笙歌,像個花蝴蝶一樣到處跑,如此出軌的行為也讓她成了記者跟拍的對象,相當敬業的他們也拍了許多照片登在八卦雜誌上,這些內容讓秀妍迅速招惹了許多Anti,因為與秀妍一起被拍到的,還有某男偶像團的人氣歌手。

被記者報到成這樣,公司也不能不出手來預防問題繼續發酵,於是上層對秀妍下了禁足令,要求她沒通告的時間必須要待在家裡,下通告後必須與成員同行,最後由經紀人大哥護送回家,如果要外出也可以事先申請,但一定要有人隨行,無論是經紀人大哥、少時成員、f(x)成員、家人皆可,以避免又被記者穿鑿附會。今天做完電台節目後,少時成員相約去韓式餐廳吃消夜,礙於老闆的規定,秀妍也只能跟著大家一起行動。

「就是妳吧,最近一直纏著Oppa的人。」突然自己來到洗手間方便的秀妍,此時卻被幾個女生擋在廁所門口堵住了出路。
「纏!?妳也幫幫忙,是他對我緊追不捨吧,請不要搞錯了。」
「就憑妳,我們Oppa才不削理妳這種角色,還是不要在臉上貼金了吧。」
「就算如此那也還是輪不到妳們吧…是說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那個自以為萬人迷,一副溫柔但實際上卻很粗暴的傢伙。」
「妳說什麼!!!不准妳汙辱Oppa!!!」聽到對方這樣形容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帶頭的那個女生衝向秀妍抓住了她的領口,將她推擠到身後的牆壁上。
「妳不知道吧,他啊………很喜歡咬人的,而且時常炫耀剛入手的新玩具想找人嘗試,真的是變態極了。」
「Oppa才不是這樣的人!!!」

聽不下去任何話語,女子不希望秀妍在繼續開口汙衊她心中的神,用力地將她甩到一旁,秀妍的頭就這麼撞到了掛在牆上的擦手紙鐵盒,一抹鮮紅就這樣從秀妍的臉頰上留了下來,受到重擊的她滑落到地板上一蹶不起…發覺事態不對勁的女子們在洗手間內尖叫了之後開門逃走,聽到這不符合餐廳的聲音,客人們皆轉頭朝發聲處張望,看到幾個女子衝了出來,然而卻沒有看到秀妍的身影,明明剛才看見她去了洗手間,怎麼還沒出來……難不成!!! 

「秀妍!!秀妍!!!妳醒醒啊……秀妍!!!」泰妍繞過圍觀的群眾衝了進去,卻看到秀妍躺在血泊之中,她趕緊抱住了對方壓住了出血處,隨後來到的成員們看到如此情況也皆無法相信眼前發生的事情,最冷靜的秀英馬上掏出手機撥打急救電話叫救護車。
「Taenggu嗎…妳終於肯…跟我說話…了嗎?」
「妳不要再說話了,救護車很快就會來的,撐著點!!」
「吶Taenggu,可以…問妳一件事情嗎……妳…還愛我嗎?」意識快要消失,身體也漸漸不聽使喚,秀妍猜測自己的大限已到,至少在臨走前能夠聽到泰妍的答案。
「愛!!當然愛……這輩子我只愛妳一人,我不准妳死,妳知道了嘛!!我要妳活下來跟我共度下半輩子,不准再離開我了…秀妍…」為什麼就算重來一次卻還是讓秀妍死在我懷裡,明明都分手了,卻還是讓秀妍遭受到如此劫難,難道這都是命中註定的嗎…
「能…聽到妳這麼說…我死也瞑目了…」
「我說了不准妳死,秀妍妳不能食言啊!!!」
「但是我好累唷……讓我…睡一下…可以嗎…」總算聽到泰妍的告白,秀妍扯開笑容,然而似乎已經是用盡了最後一股力氣,秀妍垂下了眼皮,臉上卻是一臉幸福樣。
「妳張開眼睛啊,秀妍……秀妍~~~~~」

再也承受不了的泰妍,抱著秀妍的身體大哭了起來,成員們也忍不住的落下淚水,等到急救隊趕到現場時已經來不及搶救,將秀妍搬到擔架後蓋上白布後抬上救護車,大家也乘坐保母車跟隨著來到醫院做最後的手續。同樣的情景對其他人來說是第一次,但對泰妍卻是第二次,她依舊無法擺脫命運的轉軸,歷史注定再一次重演了…

「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姊,金泰妍妳說啊!!!」秀晶在出事的第一時間就收到來自美英的電話,一來到醫院便看到泰妍頹廢跪坐在牆邊,她兩手一把抓住對方的領口將她拉了起來頂在牆壁上,對任何事情都不在意的秀晶,唯獨遇到與秀妍有關的才會讓她如此激動。
「秀晶妳別這樣,泰妍也算是妳姊姊啊。」跟著秀晶一起來到醫院的宋茜,與一旁的美英趕緊將這兩個人拉開來,深怕一個不小心擦槍走火讓秀晶動手了可不好。
「我只有鄭秀妍這麼一個姐姐啊!!!妳不只讓她傷心難過,還讓她遭遇到這種事情,當初我把姊姊交給妳的時候泰妍姐妳不是承諾了會好好照顧她的嗎,為什麼姐姐現在會這樣……泰妍姊妳說啊…」這裡也是一個無法接受秀妍離去的小孩,兩人雖然小時候常打架,但在踏上同一個演藝生活時,因為工作關係讓她們變的更親近,也讓她們成了大家最羨慕的姊妹。看到這樣的秀晶,宋茜也只是心疼地將她抱在懷中,其他少時的成員也同時落淚了,因為都不相信幾個小時前還在跟她們開玩笑的冰山公主就這樣離開她們。

「為什麼會這樣……明明都刻意避開了卻還是如此結果,為什麼上天要這樣對秀妍…」

泰妍一個人來到了天台,她依舊縮在角落哭泣著,懊悔著為什麼她無法改變秀妍的命運,到頭來她還是失去了秀妍…自怨自哀之際,清脆的鞋跟聲自圍牆的另一邊朝著自己走來,泰妍抬起頭看著來著,是上次那個讓自己回到過去的男子,今天的他依舊穿著合身黑色西裝,搭配著窄版領帶以及尖頭皮鞋,雙手插在西裝褲兩側口袋內,由上而下俯視著泰妍,由於戴著太陽眼鏡,讓泰妍猜不出他眼中的神情。

「是你……你是來取笑我的嗎…」
「妳覺得重啟的人生如何…知道了嗎?對妳來說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語氣中沒有絲毫嘲笑的意味,反倒像年長人在規勸年輕人不要步上他們的舊塵,企圖引誘他們走回正途。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做了那樣的選擇,才會讓秀妍變成這樣…」經過上一次的人生,原以為只要遠離秀妍就能讓她避免如此劫難,然後事實卻證明她如此自己為替她著想的做法卻錯得相當大。
「還要再來一次嗎?」
「咦!?」
「但依舊只能會到第一次重啟的時間點,這樣可以嗎?」看起來並不是在騙人,而且從對方的語氣中,泰妍知道這是她最後一次的機會,這次的選擇就會覺得她與秀妍的命運…不過經過這兩次重啟的人生,泰妍明確地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對她而言最重要、最珍貴的又是什麼,那個她就算失去生命也要守護的東西,答案已經呼之欲出…
「我想回去,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要和秀妍一起走下去,我不能失去她。」
「請在這顆錢幣沉到瓶底前在手機上選擇妳的決定。」

男子身旁出現一個高度及腰且裝滿水的巨大玻璃瓶管,他拿出一個硬幣從上方的瓶口丟了下去,並用另一隻手指向泰妍的手機,要她如上次那樣在手機中做出自己的抉擇,沒有太多猶豫,泰妍滑開簡訊直接按下了YES鍵,那暈眩的感覺再次湧了上來,許許多多的回憶在她腦海中迅速閃過,像是快速倒帶那般,等到那異樣的感覺消失時,四周一陣鴉雀無聲,只有冰冷的寒風呼嘯而過,接著一股熱源接觸到自己雙頰,泰妍用力睜開眼睛,印入眼中的卻是秀妍擔心的模樣……是的,泰妍再度穿越時空回到了那個關鍵的夜晚…

「Taenggu,Taenggu妳還好嗎…」
「秀…秀妍……妳沒事真的太好了…」泰妍緊抱著秀妍像是確定這不是在作夢,幾乎是喜極而泣,眼淚不自主地斗大的滴了下來。
「Taenggu妳在說什麼啊,我不就站在妳面前嗎,是頭昏了嗎?」秀妍伸手去摸對方的額頭,還沒達到目的卻先被泰妍半途攔截,握住對方的手放在自己胸前。
「那秀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情嗎?」
「無論將來發生什麼事情我們兩個都要一起面對,我想和妳一起走下去,牽著妳的手一起共度下半生,甚至下輩子……妳願意握緊我的手再也不放開嗎?」

這是經歷過兩次重複人生後泰妍得到的答案,那對她而言最重要的東西…秀妍的性命以及兩人之間的愛並不是二選一的單選題,泰妍要守護的是愛著自己的秀妍,不僅要保護她的生命,同時還要捍衛她們的愛情,就算不被世間接受也沒關係,但她是鄭秀妍的騎士,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她的女王受到丁點傷害,她必須要成為秀妍的保護傘,因此泰妍需要讓自己強壯到能替她承受任何的風吹雨打,讓她們的愛能夠繼續發芽長大,這是她的信念,也是她對這份感情的承諾…

「就算妳不說我也不打算鬆手,也不想想當初是誰先開始追求妳的,就算被妳拒絕過一次,我不還是死心塌地的繼續愛著妳,要不然我們怎麼會走在一起,說要放手的都是Taenggu吧…」
「女王說的是……這次我已經下定決心,再也不會讓妳離開我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這一刻』的泰妍總覺得與剛才有些不同,秀妍不能很明確地說出差別處,但…似乎因為經歷了些什麼事情而變得成熟了些…
「愛上妳、與妳在一起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我也是…」

泰妍將手向後扣住秀妍的脖頸,將她拉近自己,看著對方那逐漸放大的臉,秀妍順從地閉上雙眼等待對方的動作,最後兩股溫柔貼上了,泰妍接著撬開了秀妍的唇齒,帶點侵略性的攻佔了對方的氣息,在泰妍的攻勢之下,秀妍原本垂下的雙手改而抱上了對方的背,放肆地讓她繼續佔有著自己,兩人的身影在路燈的照射下逐漸融為一體…

不出所料,如此親密的畫面當然被跟蹤的記者毫無遺漏地記錄下來,並登在隔天的新聞演藝版首頁,公司也因此被迫開了一場記者會來回應大家的問題。在經紀人Oppa的開路之下,泰妍、秀妍一前一後的來到舞台上,泰妍穿著藍色格子襯衫,淺色刷白牛仔褲以及粉紅色Converse高筒鞋,秀妍則是粉色格子襯衫,迷你牛仔裙和白色Converse帆布協,宛如情侶裝的打扮讓各個記者又開始交耳竊竊私語著。

記者會一開始記者們變搶著舉手發表問題,看著底下爭先恐後著,泰妍轉過頭看了下秀妍,接著伸出自己的右手等待著對方的回應。不需要開口秀妍就已經知道對方想要做什麼,秀妍微笑地點了頭,將自己的左手附上對方的,兩人自然地十指緊扣,泰妍牽著對方站了起來,台下也因為她們的舉動而安靜了下來,紛紛打開電腦與筆記本準備記下重點,瞬間感官世界像是進入慢動作,就連呼吸都覺得漫長……直到泰妍開口…

「今天我們只想說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們在一起了。」

簡單的一句話不僅代表了問候,同時也替這記者會畫上句號,伴隨而來的則是破碎聲,摔破的東西零零種種,有相機、玻璃杯、攝影機,還有少時大叔粉絲的心…泰妍與秀妍兩人對看了一眼,趁大家還沒回過神之際溜出會場,不在乎這樣擅自公開戀情會有什麼後果,她們只想正視自己的心意,對她們來說彼此才是最重要的,擁有對方才能讓她們繼續走下去…

上一篇:Your Song

下一篇:Can't live because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