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 23:09:22yayoi0626

Nothing's Over

『我明天早上的飛機去法國,出差一個星期。』
『我們下星期CB,會來看我們的Comeback Stage嗎?』
『I’ll try to make it, take care.』
『妳也是,一路順風,晚安。』

下星期就要CB,此時在練習室練的無日無夜的成員們,趁著魔鬼老師被社長叫去辦公室開臨時會議的空檔,一個個躺在地上休息,放鬆已經疲累的身軀,也同時抱怨著每次CB前都過著不像人的生活,卻也有人總是喜歡用著可愛娃娃音騷擾著別人,讓人不僅得不到休息還無力讓她閉嘴。泰妍從一堆衣物中翻出自己的外套,打開放在口袋中的手機,看到來自對方的訊息後,簡單問候了幾句就蓋上手機保護套,讓自己不再去想著對方……是啊,都已經這樣了,自己哪有什麼立場去想對方,如果可以的話,只要能夠維持現狀就已經很滿意了…

Infinity,韓國團體的明日之星,由泰妍、孝淵、侑利、秀英、允兒所組成的五人團體,能唱能跳,大學時期的她們就時常參加全國性的比賽,然而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雖然皆未能獲得上台領獎的機會,然而她們出色的外表以及一點差錯都沒有的群舞卻讓她們廣受大眾喜愛,還沒有出道就已經成立非官方fan club。在順利簽下經紀約並在公司長達兩年多的培育之下,五人順利出道,首張單曲就衝上排行榜Top 10,證明了她們的超人氣。

「西卡嗎?」好不容易從允兒的魔掌中逃離出來的侑利爬到了泰妍的身旁,學著對方的姿勢背倚靠著牆壁,讓身後冰涼的牆壁冷卻那已經被汗浸溼的上衣。
「嗯…她要去法國出差一個星期。」
「我知道…美英跟我說了。」
「妳打算這樣繼續下去嗎…不是還喜歡她嗎?」看著沉靜的泰妍,侑利再度把這話題拿出來談。
「當初推開她的是我,我沒有那個權利向她開口,這樣太自私了…」
「妳的意思是如果西卡主動提要復合的話妳就會答應?」
「我……我不知道…」泰妍逃避似地將自己的頭埋進曲起的雙膝不願回答。
「又來了…妳那瞻前顧後的個性可不可以改一下,難道就不允許自己放手一搏那麼一次嗎?西卡當初會同意分開也是為了妳啊,為了成全妳而接受妳單方面的分手,難道這樣就不自私嗎?」
「對不起…我說得太過分了。」也不是不知道泰妍在糾結什麼,但每次講到這話題侑利總是為秀妍抱不平。
「沒事…侑利說的也都是事實,我沒有資格生氣,要氣也是氣自己為什麼如此膽小,當初居然就那樣放手了,那是已經無法挽回的過錯。」
「再過一個星期就要CB了,不要胡思亂想打亂了自己的節奏,繼續練習吧。」

率先站起身的侑利向泰妍伸出手將她一把拉起,雖然對方叫自己不要在這個節骨眼鑽牛角尖,然而她的話卻已經深印在自己腦海中…其實自己不是沒有想過要復合,只不過無論用什麼理由都太過牽強,讓泰妍無法順利開口…

團內的成員們不僅是大學同學,更是高中同學,一夥人相識的時間已經十年,除了她們五個之外,玩在一起的好友還有目前在設計公司上班的秀妍,以及比Infinity早些時間出道的平面模特兒帕尼。秀妍與帕尼是海歸生,從小都在美國長大,直到高一才首次回到國內,對於環境的陌生讓他們較少與班上同學互動,要不是有允兒和侑利這兩個專挑與正妹打交道的人,她們兩個也不會與泰妍她們玩在一塊。

其實泰妍與秀妍的互動從一開始就很曖昧,大家時常會開玩笑地大哥來大嫂去,明明沒有交往卻也不見她們兩個開口澄清,嚴格說起來兩人直到了大一下學期才開始正式交往,其中的原因還是因為從中殺出一個校草熱烈地追求著秀妍,泰妍實在是被逼上梁山才選擇告白,讓等了這麼久的秀妍總算能夠有個名分。只不過就在Infinity出道前夕,一切都變了樣…

「Taenggu,怎麼這麼晚了還過來,明天不是一大早就要去錄製音樂節目嗎?」剛趕完設計圖正要準備睡覺的秀妍聽到了自玄關傳來的開門聲,隨便抓了一件衣服披在肩上去迎接對方。
「怎麼不進來?」
「秀妍…我們分手吧。」
「……是經紀公司要求的嗎。」秀妍雖然已經料想到會有這麼一天,內心也早已做足了心理準備,然而當實際面對時卻依舊覺得無法負荷這一切。
「嗯……」
「………那就這樣吧,今天妳就回宿舍住吧,留在這裡也…」
「對不起……秀妍,對不起………」
「時間不早了,妳還是─」從頭到尾都只是低著頭的泰妍,卻一個箭步向前將秀妍擁在懷中,只要一次,讓自己不需要顧忌任何事情,就放縱這麼一次就好…
「就當作是最後一次,今晚讓我好好擁有妳……好嗎…」

還沒聽到對方的答覆,泰妍已經吻住了秀妍,將這最後一晚的溫存拉開了序幕。原本已經答應經紀公司晚上會回宿舍住,泰妍的意志卻在看到秀妍那刻完全喪失,已經無法看到兩人的未來,就算只剩下一晚,她也希望能將對方的身影好好映在自己心中,在往後自己快撐不下去的時候,能靠著這些回憶支撐當時的信念。

從第一天看到泰妍在舞台上表演的模樣,秀妍就知道她是為舞台而生,將來勢必會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的明星,原本對參加比賽完全沒興趣的泰妍,也是在秀妍的說服之下才答應孝淵她們客串一次。原本表演慾不高的泰妍,卻在這次經驗中完全體會到為什麼其他成員會如此喜歡舞台,當聚光燈打在自己身上,努力展現自己這些日子來成果,接受台下觀眾的尖叫與掌聲,原來站在舞台上是這樣的感覺,僅僅一次的經驗卻大大讓泰妍改觀,看到泰妍漸漸在其中獲得樂趣,秀妍依舊默默地在背後支撐著她,會替大家送消夜,回家幫泰妍按摩那折騰一天了的身體,當知道有經紀公司願意簽約時,秀妍比泰妍還要高興,然而她也知道一但當泰妍踏入演藝圈時,有些不得不去面對的事情就會漸漸浮上檯面,只不過她沒想到這天會來的如此快…

「DaeDae…西卡似乎打算要搬回去美國住了…」今天拍攝的攝影棚離泰妍她們宿舍很近,下了班的帕尼順道過來湊了頓晚飯,卻在吃完飯後默默地抓著泰妍進了侑利的房間。
「……是嗎?」聽到意外的消息,泰妍的表情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相握的雙手又握的更緊了。
「聽說是她爸爸要求的,說要她回去相親趕快嫁一嫁………西卡有跟妳提嗎?」
「她不會跟我說這種事情……妳也知道,我們之間只剩下朋友間的關心。」
「朋友間的關心,妳確定只有如此嗎…」替兩人端了水果以及紅茶進來的侑利,一進房間就聽到了泰妍那口是心非的對答。
「西卡如果就這樣回去,妳不打算把妳們的關係整理乾淨嗎,一直維持這種曖昧不明的關係,兩人都不願意放手,這樣一直拖下去傷害只會越來越大,為何不趁這機會好好說清楚…yes or no,乾脆一點,不留任何遺憾。」雖然她們的確已經不是情侶關係,然而行為舉止依舊維持在那條線上,看到小黃瓜泰妍會幫秀妍挑開,練習累了秀妍讓泰妍躺在她大腿上休息,這些行為都讓一旁的好友們覺得納悶,明明就還喜歡著對方,為什麼不說清楚講明白。
「其實妳們還是可以繼續在一起的,就跟我和美英一樣…」侑利算是最了解泰妍處境的人,畢竟現在團隊中瞞著公司上層有穩定戀愛對象的只有自己,而對象則是多年好久並且同在螢光幕前的美英,如果被媒體發現,想必會燃起一大風暴。
「妳們倆都算是圈內人,所有的一切都註定是要暴露在螢光幕前,然而秀妍卻不是,我不希望她因為我的關係讓她遭受大眾以及鎂光燈的注目,甚至被人放大檢視,我希望她能活得快樂自在些…」這是泰妍最後的溫柔,不願意因為自己而改變了秀妍的生活。
「知道她什麼時候要回去嗎?」
「應該是妳們Comeback Stage隔天的飛機回美國。」
「這幾天讓我好好想想吧…」

今天是Infinity CB的日子,電視台外已聚集了眾多Infinity fan等候進場,身為好友的帕尼與秀妍當然也不會錯過這重要的日子,一來到會場就直接到她們的休息室報到,好久不見的朋友聚在一起又是一陣吵鬧,直到經紀人近來催促她們準備上台喧鬧才告一段落。

「小心點,不要又受傷了。」
「知道了,秀妍妳跟帕尼也趕快去觀眾席吧,我幫妳們留了正中間的位子,可以叫經紀人大哥帶妳們進去。」

「請問這次的主打歌是怎樣的一首歌呢?」
「人在愛情面前都是盲目的,跟隨在衝動之後的只剩下後悔,這其實是一首很清爽的歌曲,希望表達的是任何事情都有轉機,只要退一步想就會得到想要的答案。」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Infinity的Comeback Stage - Nothing’s over」

『妳漸漸遠離 慢慢向遠方消失
不能停止的腳步 連心也一起離開了
我仍然 ... 未曾好好解釋
往後退了一步 goodbye (goodbye)
請你稍等一下 goodbye (goodbye)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我對自己這樣說

不能跟別人約會
不能不知不覺地這樣
仍然還未結束 (還未結束)
我還沒放棄妳

I think about you all day long
有時候仍會徘徊於黑暗中找妳
我只能被困於這感情內
每天圍繞著我的就只有妳那溫暖的旋律
I hear that never forget you (不是這樣的)
I’ll be find my baby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Nothing’s over
我對自己這樣說
    
不能跟別人約會
不能不知不覺地這樣
仍然還未結束 (還未結束)
我還沒放棄妳

我們最初相遇時太令人顫動了
你說的話我都會像傻瓜似的相信著
太想念妳令我不能入睡
請擁抱我 即使已經捨我而去了
也請擁抱我

也會有分手這樣的事
也可以這樣做
但我不希望這樣子 (不希望這樣子)
我不能讓我們結束
不能跟別人約會
不能不知不覺地這樣
仍然還未結束 (還未結束)
對我來說 就只有妳』

隨著逐漸步向尾聲,最後的舞蹈動作,泰妍將手指向了坐在正前方的秀妍,如同歌曲的最後一句話,對我來說 就只有妳,這首歌就像是自己的心,我的心聲有如我所願地傳達到妳那裡嗎…

看完Infinity的秀妍,並沒有跟隨大家一同去餐廳慶祝,一個人回家整理行李去了,才剛從法國出差回來的秀妍並沒有太多時間準備要帶回美國的東西,隨興地先把行李廂裡的東西倒出來,要洗的,要送人的,要丟的先分類,清楚空位後才能思考要帶什麼衣服回美國。才將衣服丟進洗衣機就聽到門鈴聲,正納悶誰會這麼晚來找自己,卻想都沒想的先打開了原本已經上鎖的大門,然而映入自己眼中的身影卻是那熟悉到了不行的人…

「不是去慶功宴了嗎?」
「我翹出來的,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
「這麼晚出現在這裡…不好吧…」秀妍探出頭看了下四周,看似應該沒有狗仔隊跟蹤。
「哪裡不好了…就算是藝人也有權利見自己女朋友吧。」
「什麼女朋友,我們不是已經─」熟悉的溫度覆蓋了她的雙唇,對方的吻溫柔地勾畫著她的唇形,一點一點地回味著,泰妍的手也繞住了秀妍的腰,另一隻手越過對方的肩膀摟著她的頭,將她壓向自己。
「不要這樣…會被人拍到…」顯然對方不願意放過她,然而秀妍還留有著一絲理智,不希望因為一時的放縱而毀了對方的前途。
「那個時候我就會坦然地跟大家說妳鄭秀妍是我的女朋友,無論如何這次我都不會放手了…」
「Taenggu…」泰妍真誠的告白讓秀妍卸下了防備,她再也顧不了什麼,閉上眼回應著對方的熱情,將對方拉進自己家裡後關上大門,屋內的溫度也逐漸上身,散落在地的衣物從玄關一路延伸到主臥室,漆黑的房內只看到兩個重疊的身影,差點在十字路口走散的情侶,終究還是找到了對方。


---小劇場---
「秀妍啊,妳不要去相親好嗎」
「誰跟妳說我要去相親」
「妳這次回美國不是爸爸叫妳回去的嗎」
「是允浩哥結婚叫我回去當伴娘,妳消息是從哪來的啊」
「………」被騙了……黃美英、權侑利妳們兩個明天死定了!!!

「哈啾!!!」
「怎麼打噴嚏了,著涼了嗎?」
「呀,權侑利妳的手在幹什麼!!」
「給妳溫暖囉,難道美英不知道最原始的取暖方式就是肌膚相親嗎」
「妳…不是才剛要過怎麼又…」
「噓─…美英只需要專心享受就好了…」

-----------------------------------------------------

Infinite - Nothing's Over

上一篇:Please say what I want to hear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