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8:52:56

挑戰單日廢文50篇 1~15

看到AKB某位成員連續單日更新100篇

當然這100篇中有泰半根本就是又短又沒內容的廢文

或是拍拍照濫芋充數

結果贏得了單日瀏覽人數的世界紀錄

讓我興起這樣的念頭

不是想挑戰瀏覽人數

只是想嘗試

自身思想貧乏的極限

那麼開始囉

 

 

01  其名為鋼彈?

年幼的小弟

和玩機戰和看鋼彈卡通的我一起長大

可是他一直將鋼彈和其他機器人搞混

新的機戰發售前夕

有一天他問我

新的機戰有甲兒的鋼彈嗎?????????

(那明明就是無敵鐵金剛...)

只能不置可否的遠目......

 

02.機戰的精神

曾經有一陣子很愛幻想有自己的遊戲

也喜歡把自己的身邊的人也加入進去

機戰遊戲中 人物都有一種特殊能力

叫做 精神指令

使用後會有遊戲上的特殊效果

我幻想之後決定後我想開 綠色的丘貝雷  當敵方角色

精神指令為   脫力 必閃  集中  熱血 獻身....

請在普露姊妹之外三選二擇一說得我吧 (誤)

 

03.畢業禮物 1

曾經有個老師送了我她在日本星巴克買的京都隨行杯當作畢業禮物

杯身的圖案是擷取有名的京都印象混搭

如 櫻花 佛寺 藝妓...

上了大學之後

在不少場合都看到這隨行杯一兩次

心裡覺得很納悶

這杯子未免太稀鬆平常了吧

之後 對星巴克有點了解之後

才發現她是很受歡迎的隨行杯

因此很多人都會藉由團購的方式取得

最近

看了小島由紀夫的名作金閣寺之後

才注意到隨行杯上鑲金惹眼的佛寺

就是最近朝思暮想的金閣寺圖案

直到現在

才驚覺著他的價值

可惜他雖屍身尚存 已經幾乎不能使用再喝的用途了

 

04.畢業禮物2

續上篇

另外

高中時代的某位教官

也送了我一份畢業禮物

那是他珍藏許久?海巡署的鑰匙圈

印象中他只拿給我看過一次

而且還誇口他得來之費力

當時完全沒意識到      

他竟來後來會託付給我

 

但是...還來被粗心的我弄壞了 弄壞了 弄壞了

對不起...

請不要送我太"實用"的東西

我絕對當不成好主人的

 

05. 老元

"老元"

當小弟脫口而出

原本已經很氣憤的我

又被挑動的逆鱗所激怒

請不要跟我說話

"變態佑"

 

06.阿凡達

之前去看阿凡達的時候

看完之後 全身癱軟 的坐在座位上

不能起身

其實不是因為3D效果太刺激

是因為和我內心的性惡說 產生過度的共鳴罷了

 

07.新背包

有人問我

為什麼背包的標籤都不拆下來

我說

因為我想要他讓他永遠看起來都像新的一樣

以下是

藏著的部分

因為媽媽"超級難得"買給我有點價值的東西

我想等到媽媽下次大發好心的時候

再把它撕下來

 

08.用猜拳決定勝負吧

前陣子AKB48舉行了猜拳選拔

以猜拳決定成員是否能參與主要單曲

我所喜愛的成員 佐藤亞美菜

雖然在賽前的抽籤中

獲得了種子的順位(一戰勝利就可入選)

結果還是與主要選拔無緣...

我就想

也許是我太倒楣的關係

早知如此

當初應該全力支持

前O敦O的...

 

09.鹿港遊記

其實早先的時候寫了一篇鹿港遊記的

不過在飛蚊症嚴重的當口

這篇只是白紙黑字的草稿

既沒有打成作業

也沒有變成任何一篇網誌

 

不過既然已經有文喬鉅細靡遺的描寫和精美的副圖

我的感慨多於白描的文筆

顯然是多餘的

 

果然是將要成為記者的人

 

10.小杯

因為常常光顧星巴克的關係

店員都摸清楚我的習性了

店員A和店員B說了句 :  英文(***** 小杯)

店員B轉頭對著我說:看到小杯就知道是你來了....

 

11.花博

電話中...

某人: 怎麼樣    要不要來看花博啊

這句話很有力的幫好市長做了宣傳

 

12. 亂世佳人

前陣子看了亂世佳人的小說

心裡對白瑞德很是厭煩

彷彿他輕祧輕蔑看著女人的那雙眼睛

招惹到我了

至於郝思嘉

這人除了個性特出之外沒甚優點

至於 衛希禮

除了他愛上郝思嘉這點 之外 我不與置評

 

13.青梅竹馬

和兩個人分別討論過 秒速五里米 那對無緣的青梅竹馬

A:我沒有青梅竹馬  ... 很正常啊  青梅竹馬往往都沒有在一起的

B:無緣的青梅竹馬和大學情侶最後沒再一起 沒兩樣

我...聽到B的回答不由自主的不愉快

 

14. 強迫推銷

某位女同學: 嗨呀(撒嬌)  同學   你不買的話 人緣會不好喔

我:.....(悲)

再說:你如果買的話 我會每天跟你打招呼的喔~

我....(怒)

最後弱氣的我還是買了

但是再也沒跟她說過話

 

15.蛇吻

 

亂想中

我很害怕蛇吻

但是

如果是另外一種的話

害羞>///<

 

自問自答: 你是要青竹絲 還是 百步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