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01:11:31幸福

【生活】了不起

從你口中說出,有時候男人心裡的痛,遠比女人還要來的更多更多,能夠承受的痛並不如大家所期望的那樣時,改變了我對你的印象,。

一個結婚卻不辦理結婚登記的男人,跟我說出這樣的話時,別有一番感受在心裡。我好奇的問,為什麼你明明都已經結婚了,卻不辦理登記呢?

你先是正經的表情準備回答我,後又是呵呵的淺笑兩聲地說,是「因為怕以來若是真的離了婚,至少能還對方一個清白呀。」

哈哈,夠絕!你和你老婆的個性都很灑脫,所以彼此信任,給予對方很大的自由,真的令人煞羨。

身邊結婚多年的好朋友說:「男人的個性是不可能因為結婚而改變的……」要看得開的人,才能享受婚姻的生活。

我想也是,兩個人各自有各自的一片天,彼此心中卻又都有對方的存在,已婚的說,這樣感情才能走得長久。

我其實是很敬佩那些看得很透徹,卻又非常享受婚姻生活的幸福人。



【圖片說明】這一張讓我想起出海的日子。恩,跟姊妹淘混在一起,對我而言就是一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