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7:57:21乂笨笨小椪柑乂

唉呦~~

暑假到現在為止還是當宅男居多

生活很隨性

常常睡到中午

起床又不餓

所以一天通常只吃一餐~ ”晚餐”

還蠻省錢的XD

其實還是有事要做

不過久沒做事動腦啦

感覺弄起正事來老是很不順

果然是短路了

也好在最近北京奧運棒球開打啦

這樣我這棒球迷就有生活重心啦

至少每天都知道有球賽可看XD

還有阿

機車學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是我太笨了嗎

哈~ 有這個可能

我想要等我會可能需要不少時間囉

這樣到班遊我駕照一定都還拿不到

更不用說可以載人啦

連自己都不太會騎了XD

反正勒

就順其自然吧

過著米蟲的日子其實也是一種幸福啦!!!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很丟臉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