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00:54:22雪酪布朗

┐在完美背後└

我在文章分類中,加入了勵志館,是為了讓自己能以更多正面積極的思想,取代負面消極的想法,但是最近卻很難填入任何文章在裡面。

大學之後,總是不斷有事件,讓我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完美主義者,或者說,我在意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完美。但是人是不完美的,這是個事實,卻很難讓我謹記,我想,在要求完美的背後,有一種很奇妙的自卑和沒自信吧!哈!你一定不相信我是個自卑的人,但是我真的常常以別人的眼光來看待自己,我有我的地雷,誰踩到我的地雷,就會讓我更加檢視自己,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我曾經企圖獨活,可是很難,因為我也需要朋友也需要支持。搞自閉的下場,往往讓自己更自閉,在孤獨和合群之間,的確需要平衡,而我這座天秤,常常失去平衡。

我害怕犯錯,所以我追求完美,很可笑,因為沒有踏出一步,哪裡知道何謂完美呢?當自己把完美放在每個目標的終點時,我是否曾想過,或許完美是許多錯誤累積而成的?我不想當個無可救藥的完美主義者,我想要多當我自己,一個不那麼在乎別人眼光的女生。

上一篇:┐壓抑└

下一篇:┐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