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6:17:43雪酪布朗

┐壓抑└

為什麼,自己總是要在別人面前表現堅強?為什麼自己又找到了另一個地方,來發洩自己?

當自己的窩,被很多熟人發現之後,那並不是一件太快樂的事。我寧願別人知道我在墮落,我在脆弱,我也不要認識的人頻頻問我怎麼了。

壓抑很可怕,就像是發霉的罐頭,如果你放任它不斷滋生黴菌,有一天,罐頭的蓋子會鼓起來,終究會爆炸。把傷心或是難過壓抑下來也是可怕的事,因為我很難預料,過了保存期限之後,我是否會像現在一樣安然無恙。

那件事,真的傷得我很深,但是因為我要保密,所以我也要求自己不要想起。別人問我為什麼?我只是講出一個簡單的理由,天知道,你的離開或是沉默,根本不是這樣。我可不可以不要記得你她媽的給我的承諾?我可不可以真的不去在意你這個難得的朋友?我不行,我只是不斷壓抑,讓自己放空,或者更忙碌,因為兩者都能讓我忘了你不再像之前一樣和我談天說笑的事實。

我不知道你是否還會看我寫的文章,但是我真的想跟你說,我好想找回之前那段時光,我好希望一切都沒有發生過,那麼我就不會失去你了。但是你會在意的,對吧?所以你不接我電話,你也似乎完全地退出我的生活。

拜託,不關你的事的人,請不要問任何問題,不管簡訊、mail或是電話。我只是想對某個人說說話罷了。如果他聽得到的話。

上一篇:┐Promise└

下一篇:┐在完美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