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5:24:33望夕

《雨中漫步》袁子茵

星期六那天,我和表哥表妹到大尾篤騎單車,而母親和姨姨就燒烤食物給我們吃。我們約8時30到那兒的燒烤埸等。

  我和母親到後,大約8時45分他們到燒烤埸我和表哥表妹連忙去租單車。我們租了單車和家庭車。

我和表哥表妹食了一點東西後,就立刻騎那麼家庭車。那家庭車上斜路和下去一樣好辛苦,上去就要推;下去就要拉。可是我們拉上去沒有白費的,我們玩得開心,突然下起大雨來,但是我們那些家庭車可以,他騎單車的人沒有理會那些雨不停踩。而釣魚的人就坐在石頭上開一把傘,見到那些養的人慢慢地走著一點都不急著走的呢!

單車徑旁邊的一個地方突然一陣聲,我們立刻走去。原來有人釣到一條大魚,說有三公斤的,了不久我們就回去了。回去後,我們還了那些家庭車後,就走去吃東西,那時候,表姐們突然來了。吃了食物後,還剩下了一點食物,媽媽和姨姨就燒了那些食物後就上了去,我和表哥表妹先上。可是我們沒有單車,表哥就騎單車先上,去時,我和表妹買了兩隻風箏。那時還是微雨。去到後,我們折了一個玩,不久給別人的那隻風箏弄掉了,我們很不開心。打電話叫他們買一隻風箏。大約4時50分我們回家去了。

我覺我如果不是下雨就好了,那些「家庭車」很難駛呢!雖然太陽很烈,可是一點都不覺到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