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5:24:16望夕

《我的新年願望》黃敏君

我的新年願望用錢是買不到回來,多多的錢都買不到。我很希望終有一日會達成。大家還不知道是什麼的新年願望?

其實,我的新年願望是身體健康,學業進步。人們說健康是無價,原來是真的。學業是知識,知識就是財富,用錢買不到的。我的新年願望並不是居住大屋,駕駛大車,賺大錢。我並不是貪財的人。

如果身體不好,什麼事都做不到,包括學業,做運動等等。身體不好,就很難去做一件事情。我不明白有些年青人身體很好,還去吸煙,吸毒。這些年青人都不珍惜自己的身體。我本來的身體很好,但到升中一的暑假,發生了一件事情,令我身體不好。我以前的身體很好,可以跑得很快,但現在的身體不像以前那麼好。現在跑得很慢。

我很想身體健康,就來籃球比賽,我希望以最佳的狀態出賽。而且有些的東西比錢更重要,包括健康,親情,學業等。

另外,我的新年願望是學業進步。雖然,我今次的成績比上次差,但我不會因此而放棄。我希望長大後是一位很有才幹的人,不要做「垃圾」。因為知識是財富。不要在這段時候放棄學業,努力讀書。

我很希望我的新年願望將會達成,新的一年,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