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5:23:19望夕

《偷快的回憶》李詠欣

四月五日是復活節假期,我和一位認識了七年的朋友在這天到了很多地方,可以說走遍「港﹑九﹑新界」,真是十分開心。

這一天,我們約了十一時在富寶花園的幼稚園門口等,首先,我們第一站到了又一城廣場看電影,可惜戲院的人數眾多,售票的人也排到門口外面等候,所以我們決定了不看電影,便到了一間餐廳吃午餐。

吃過午餐後,我們乘搭地鐵到金鐘的香港公園,在乘搭地鐵期間,我們傾談小時候的趣事,很快便下車了。到了香港公園一會兒,便進入了動物世界的區域參觀,在動物世界裏看到不同的鳥類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也可以看到有趣的雀鳥,而且是七彩顏色的,真是十分美麗啊!看完之後,我們又到了另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就是溫室,在溫室裏可以看到不同的植物,由其是仙人掌,仙人掌好像生長在家庭一樣,十分溫暖和美麗,這個溫室令人感到一份舒適感。在公園裏,我們四周圍遊,後來發現了一間藝術中心和一間像醫院式的茶具博物館,所以我們又充滿着好奇心走進了這兩個地方參觀。

參觀完了,便搭地六八一回到馬鞍山公園。下車後,我們走進了公園再沿着海邊慢步回家,一邊傾談心事,這個情況好像情女一樣,十分溫馨。

復活節假期裏,我覺得這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大家時間上比較繁忙,只會在網絡上的聊天室傾談,很少會約會,而且這位朋友是我認識了七年來的第一次約會,真是十分難得。其實友誼是十分重要,千萬不要為了一些小問題而沒有了做朋友的機會,這就真是十分可惜。在這七年裏,我也沒有想到這位朋友會約會我,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