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4:32:51 逼機*

過去

重慶這一年


啦啦隊那陣子很快樂

開啟了我們的撞球之路還有那個那個
還有一段雖然平凡但快樂的日子


隔宿露營


是個十分難忘難忘難忘的回憶
營火晚會
真的很嗨
那晚真的是受開心的
我要讓畢業旅行比那個嗨上萬倍:D
嘿嘿看我的吧:D


曾經個性很不好
跟很多人吵架
不過到最後卻都變成好朋友:D
像露毛怪就是一個例子拉拉拉^^ˊ

曾經跟一些人很好
不過幾乎那些人都差不多了
我該讓自己離開那裡了

曾經跟菸很好
隔宿露營那晚
聽到妳被打
我整個傻掉了
我們曾經吵過很多次架
每次吵完我們總是在十分鐘內又馬上見面
然後馬上合好:D
還記得有一次
妳把我給妳的吊飾丟了
那晚我們在頂樓
說出了彼此的真心話
我到現在都還沒忘
呵呵
最後妳還是進去了
希望妳可以在那邊過的好
妳給我的簡訊我會一直留著..



過去有歡笑有眼淚
有很多快樂的事情
也有很多不好的事情
過去了
都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