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1:00:32社長大人

我想你

我今天回來高雄了

頂著被曬了兩天的大太陽

就算防曬的擦的再厚再多,依舊變的跟一隻黑碳一樣

昨晚,夜裡飯店裡的雙人床,我睡的很不安穩

想沉沉入睡,卻又翻來覆去動著不停

看著落地窗的那片大玻璃

眼珠轉呀轉...鼻頭突然酸酸的

只是...一點點罷了

突然覺得心裡的感覺又回到了多年前

那感覺仍然像前一秒剛發生過似的 好清晰

情人節,大家都怎過呢

:) 回到家沖了著冷水澡後,信箱裡有你寄給我的信

滿滿的英文字 :)

知道你在澳洲過的很適應就好了

明天要回去台南了

每次想大喝特喝酒時,就會想回去小窩待著也呆著

Eric,你可以體會我的心情嗎

想買醉的心情

衝動的個性好難改

/_ 我要買萊姆汁...還有Vodka

我要喝的醉醺醺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