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02:19:49像學生的老師

晩睡

最近都跟依德聊到很晩,依德有感情的麻煩了!

該是尋找幸福的時候了,這是德德最近的暱稱.我想他已經找到他的幸福,但是情況不允許德德示愛,唉!女方已經有男友了. 我說尋尋覓覓時還或許有趣味可言,但是當你找到幸福時,卻又不能有所行動,只能原地踏步,那才是真正痛苦. 這種感覺就像是妳在我面前,妳卻不知我愛妳那樣的距離,那樣的遙遠.

德德對她的愛,我對妳的愛,不能大聲說出,只能在夜深人靜或者睡夢中吶喊. 或許德德的她,我的妳都認為兩者之間已沒有愛,但愛是存在的,只是這種愛就像青煙一樣,太大聲就會幻滅.

我決定去東部走走,去哪裡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的妳一直在我心中,所以我不會孤單.

lanbert L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