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8:30:23陽光小程

車頭向前

車子是用一個圈圈駕馭四個圈圈的機器,開在路上一小心就很容易車頭向前...

今早也是在一個熟悉的路上,一切的寧靜依如往常,不同的是寧靜的背後應該是有著慌張以及無奈吧,其實就在路旁一部自小客車就撞進了民宅,雖然說是民宅,但是我想那應該是違法搭建的鐵皮屋吧,而且是一次兩戶被撞,我想這要賠償問題很大,原因是因為那是違法的鐵皮屋,該怎麼賠,我想那兩戶居民應該是很無奈吧...

其實還有一件離奇的是,就是造事的車子一方面車頭塌陷,一方面又是車尾撞在兩戶民宅之間的鋼梁上,我真的是呆住了,意外事故算是常有但這麼離奇的算是少見吧,還是像前幾天的搶案一樣,是一撞在撞的嗎?算了這不是我該傷腦筋的,只希望開車或是騎車時大家都能多注意安全....

上一篇:遺憾...

下一篇:神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