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8:49:16陽光小程

遺憾...

今天社會上最遺憾的事莫過於孫先生病逝了,而我的話則是心又痛了依次...

為何午夜遲遲無法安心入睡,又是左思右想,不是孤枕難眠而是煩了又煩,原本一算是一個難忘的夜晚直到我又做了一件讓自己傷心的事...

還記得有人常提到說在一起久了會膩,所以想分開一下下,分開前口中還一直說著"XX,你很好",事隔一年,就在昨晚,這些話我想它都已經忘了吧,只是一直說我就是不能接受你有什麼缺點,其實7-8年的認識,我有什麼缺點你難道不知道嗎,但我可曾說過或是一直記得你的缺點嗎,原來在這一年裡你只記得我的缺點,其實分開的一年裡我有沒有改變,其實你也不知道吧,因為我們不是分開了嗎,不想再一起就說不想再一起嗎?為何要有這麼多分開的理由呢?

其實自己的心理早就知道這會是最後你想要的結果,雖然我的內心早就做好打算了,但當聽到的這一瞬間說的我還是有些受不了,但心理已經不會這麼痛了...

我不懂你一直要我看那些書有何目的?書中的內容我老早都已經在做了,真搞不懂你,我想真正需要看書的是你吧!因為我發現是你根本不懂書中真正的內容,所以我還是找時間把書還給人家吧,畢竟這是人家比較需要的....

雖然這一陣子我又會變得怪怪的(行尸走肉),但我希望朋友們你們能幫助我度過這一關,畢竟我可是要當一個成功的陽光小程...

上一篇:原味祝福

下一篇:車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