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07:37:00Coka

士氣低迷的一星期

哈哈,這張照片就是我所謂的十二公頃苗圃,
這是其中一小塊地方啦!
唉,最近大家都懶懶散散的,
連我都不太想動,
爲什麼勒,
因為復活節快到啦,
這下子一放就是三星期,
這一星期陸陸續續有人開始返家,
動作最大的就是大陸同學,
早已經跑掉兩個了,
今天一臉看起來欠好幾百萬的英國女同學也沒來,
我想大概也回家去了,
這幾天設計課一直在做WORKSHOP,
不過大家的心思似乎不在上面,
但是我想即使今天沒放假,
大家還是一樣的心情吧!
我承認這個老師教的真的很棒,
我想是系上最具想像力的老師,
但是,
我們到現在還是有點給他搞不清楚,
爲什麼要上WORKSHOP?
他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們可都是做的一頭霧水,
哈哈,
我星期一去把我的作品拍回來,
再給你們看!
還在狀況外的一群人!

PS星期一晚上我就要出發到倫敦,準備飛義大利,就等我帶義大利的風光回來囉!

上一篇:英國人的辦事效率

下一篇: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