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05:53:00Coka

灰暗的日子

最近我正忙著我的功課,
Site planning for housing,
對我來說是一門全新的課程,
雖然再台灣時曾經作過類似的設計〈遊戲巷〉,
但是這次是還要考慮到房子須建多少、永續發展利用等問題,
不得不陷入思考,
一直不斷的畫住宅方位、發展新的CONCEPT,
不過,
我發覺我很容易進入狀況,
很容易知道我在這個地區上需要什麼,
所以可花半天的時間就畫出另一個CONCEPT,
這是我有史以來參考最少的文件的一個設計!
或許是經驗累積吧!
但一要發展DETAIL可就頭疼了,
道路的走向、活動空間的規劃,
在在考驗了我們這一群新手!
大家加油囉!下星期就要交圖囉!

PS敦泰,謝謝你的指導,只不過我太豬頭了,沒帶腳架來,所以勉強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