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2 07:26:00Coka

今天的我在做什麼呢?

我在做什麼呢?
就像照片說的,
我在學.....
學什麼?
Site planning for housing.....
怎麼翻譯?
不知道.......
今天聽了一上午的LECTURE,
努力抄筆記,和老師比速度,
腦袋渾沌,
因為又加了一個找地方史的麻煩事,
所以,
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好想睡......
我再相本新加了去倫敦的後續照片,
明天若有比較空閒的話,
我會將去PICK DISTRICT的BACKWELL的照片和遊記放上!
那個地方太美了!
像世外桃源!
等我囉!

上一篇:倫敦遊記

下一篇:灰暗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