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1:47:0819

紅色的指甲油
似乎很合我的胃口
但眼影我真的不太了怎麼畫
昨天似乎很遭
連爸媽都一直批評我的眼妝
我快哭死了
可能技巧還不夠純熟
今天我就慢慢畫
心情不太好
我買了個很可愛的麵麵超人
50元掛在我的包包上
每天上英文但我卻覺得感覺起來不怎樣
好悶的感覺
可能夜進跟日間
就是這麼有差別吧

誰叫自己功課不怎樣

我現在發現
有些人就很奇怪隱瞞是她的專長吧
我不喜歡這樣的人跟感覺
也太不夠誠意跟做作
這樣講或許很不禮貌
但這是事實
不是口說無憑
未來多漫長
我的生活會怎樣
我真的很喜歡跟善良又單純的人當好朋友
但我真的很在意那種愛騙人又很愛裝的人

到底在耍什麼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