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7:25:38*B I R D*

昨日會見仙仙及卡拉人&今日重返校園大爆料!!

昨天晚上從那可怕的陽明山上逃回新店

當時已經快7點了

仙仙小姐等我等到睡著

之後我們就去吃那肖想很久的『豆豆香』

但是因為我們聊的太起勁

就被旁邊的一個機車女給念了一下

雖然有小小改善

但抱歉我們還是越來越大聲!!

總之最後吃好飽竟然只要132

整個大開心唷!!

之後我們前往了卡拉

一進門

大夥兒:Michelle~

整個開心~因為沒有被遺忘!!

之後就跟大家聊天

Peggy班長說我變白了

我整個暗爽到

但她卻說我的腿好健美

整個刺傷我的心

Ruby小妹真不知足

叫我化妝給你看

還說很失敗

不然下次讓你親手操刀壓

阿菊阿姨整個很愛叫我本名

不過你人很好啦

阿倫師父愛拉咧

送發票叫我去漂白

= =真以為會中獎壓!!

pinky小師父很妙

一直說我變漂亮

可是我只是沒戴眼鏡壓~!

Cynnie還是很豪邁

Alley感覺皮膚更好耶!!

總之當時說話很大聲

我們比客人更吵八

Ruby妹妹還爆料

原來是你和Jingo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哈哈~如果是真的

記得通知一聲喔!

還看見3個新人

那男生背影還真像Guggi耶!

不過Ruby你家的比較帥

反正今天很好笑

他們說我上大學變厚臉皮

整個不悲情

那之後回去上班

我要重拾我的形象還真累!

而今天和仙女.孫士均.大漢回及人

先去找麥克

當時她正在收桌面上的東西

及人的夥伴們

你們了這老規定八

只是沒丟垃圾統裡有點小可惜

和麥克聊很久

腿都被叮了無數包

之後還大爆料

當事人想殺了我們

所以現在很害怕

哈哈~不要封鎖我們拉!

還聊到失聯人

麥克說她真忙

原來大家都覺得妳很忙

麥克說這屆讓她頭痛

那代表我們比較好八

之後又去找英文老師

爆料依然持續

我想他是真的想殺了我們八

眼裡冒著火

好可怕

網誌別罵我們壓

總之又是愉快的一天

至於煩惱的事暫時拋腦後

只是愉快的日子總是特別短暫

煩惱煩惱別回來壓!!

還有還有

我打字慢

別再及時通上又罵我說...

吼!你真的回很慢耶!

體諒一下嘛!

2007-11-12 19:45:46

失聯人唷...
我到現在還沒回去及人耶~~~
夭壽~~~該不會是算我一份吧...>X<

小瓜 2007-10-20 19:11:04

交阿~
我是瓜瓜辣。。。。。
好久不見ㄟ><
最近過的好ㄇ??
哈哈哈哈


我很想回學校看老師
帶真怕被殺ㄌ= =
被罵:你~這個豬八戒><
哈哈哈哈
突然懷念起在及人的生活
酷斃了~哈


你說~你們有聊到失聯人
有我ㄇ??= =
還是
其實早就已經忘了我了> <
哈哈哈


我就快回去辣~
天阿......

版主回應
不會拉!
麥克應該很想見到你八!
沒有忘記你拉
是根本忽略你拉
哈哈~
快回來八!!
花蓮好玩嗎?
2007-10-28 17:12:35
2007-10-04 15:39:18

妳真的回很慢
好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