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2:05:03*B I R D*

考完之悠閒ㄉ一天

今天原本打算一早就ㄑ陪pibo考試
預計6點起床
但是我ㄉ生理時鐘硬是調不過來
到ㄌ6點半才起床
已過ㄌ約定時間
之後她說我ㄎ已慢慢ㄉㄑ
所以10點多我才跚跚ㄉ前往
到ㄉ時候才沒聊幾句
你們就進ㄌ考場
我就拎著大包小包ㄉ去外面等候
那時我打電話給跌倒王
我說好漫長的時間
真無聊..那我找ㄍ媽媽聊天好ㄌ
結果我真ㄉ和一ㄍ媽媽聊天耶!!
一開始是我看見她有報紙
問她要ㄑ哪拿報紙
她說要借我看
之後自己和我聊起天ㄌ
我們聊超多ㄉ
還聊到未來
她說她女兒是重考生
去年考上**輔仁中文系**
= = a結果她爸不讓她念
所以花ㄌ19萬去補習班蹲一年
希望今年考上台北某公立大學
之後我們還聊超多ㄉ
還聊到未來
建議我未來怎樣走比較好
實在是一ㄍ好媽媽
真難得我ㄎ已和陌生人聊這麼多
謝謝你ㄉ建議壓~住中和ㄉ●媽媽


之後和跌倒王.pibo.小之ㄑ西門町
我們再那徘徊好久
跌倒王很難為又大聲ㄉ說:『天阿!大家都在爭奪我』
害我們笑ㄍ半死
最後選擇ㄌ365吃
但你ㄉ大聲引來側目
真是大爆笑
後來ㄑ吃冰
很神奇ㄉ一ㄍ下午就這樣消磨ㄌ

之後你們問我要不要唱歌
不能和你們吃飯
當然要ㄑ唱歌壓~
玲你ㄉ歌聲越來越好ㄌ耶!
唱霍元甲一點都不輸蕭敬騰
真希望你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這樣我搞不好ㄎ已去看第一季的人
你跟我講的那些我覺ㄉ很妙
恩!我自己會好好思考
我想過ㄌ今天你應該忘ㄌ你到底講ㄌ哪些八= = a
如你還是很好笑耶!
看你們這樣互嗆超好笑
記得之後你要帶我去買東西
還有慈你
不知為啥
感覺你心情不好
你說還好
那就還好八
很希望你快忘掉
心情變好
今天3ㄍ人穿高跟鞋
難道我一生都要穿帆布鞋ㄇ~
整ㄍ很不搭嘎





還有謝謝你
昨天去國家音樂廳聽ㄉ合唱團表演
整ㄍ莊嚴到
謝謝你票ㄉ招待
原本以為
會聽到睡著
但是意外的驚喜一堆
想睡都不能睡
說真ㄉ我真ㄉ想和那ㄍ長ㄉ像瘦版金城武ㄉ那ㄍ獨唱要簽名
他真ㄉ很妙
忙東忙西ㄉ
一下獨唱一下伴奏
真是厲害
而且他唱歌好好聽唷!
謝謝你壓!
還有邱咩
真ㄉ很妙耶~
距離上次我們見面已是很久ㄉ事ㄌ
你說要敘舊
當然要拉
咱們認識足足12年耶~
每年都在增加
還是有連絡
實在是很妙
說好ㄌ
記得咱們ㄉ約定壓!
等你~
明天還要陪妹去看錄影
竟然不能ㄑ中視看星光大道
那就ㄑ台視八
☆°Bibo㎡﹑ 2007-09-11 15:48:18

還記得那段拼指考大家辛苦的日子!

真得非一般人所能想像

回想起來好奇妙ㄡ

雖然那天鳥窩你遲到惹

但我還是很開心開心你來陪我唷ˇ
﹉﹉﹉﹉﹉﹉﹉﹉﹉﹉﹉﹉﹉﹉﹉
TO me,you are a nice guy ☆

侯之之 2007-07-05 21:56:29

恩......說好考上ㄉ要陪考,結果都說謊....改名改名改名......!!!!

版主回應
我哪有阿~
我有陪考耶~
2007-07-10 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