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04:31:09大飛彥草

你給的兩首歌

遇見了你
詞曲:李雨寰

遇見了你~~讓生命美好
我看見繁華的春天
愛情如陽光閃耀~~我給你我的愛

離開了我~你默默低頭
我看見往事如雲煙
 愛情沈重的憂愁
 那依舊溫暖的笑容啊
 那不再提起的永恆
 那曾經完整的美夢啊
 此時此刻~你也會遺憾嗎

終於你離開了~~帶著我給你的愛
 帶著我的幸福~~飛到那天邊
 到另一個世界~~留下我的傷
 終於你離開了我

愛到最深處不該怨尤~~是對自己的承諾
只是他不曾瞭解我~~告訴他我還愛他



Dear
詞曲:范曉萱 

陪著妳看電影~~陪著妳去旅行~~和妳在一起~~一直在一起
是我一生之中最快樂的事情
妳總是愛撒嬌~~偶爾也會感冒~~哄妳多喝水~~提醒妳吃藥 
因為有我妳會很快好

當妳變成了老婆婆~~我還會陪在妳左右~~或許那時妳已不再美麗 
我依舊捧妳在手心

當我變成老公公的時候~~妳還會一直挽著我的手
那時我的頭髮已經白了~~感謝我們走了那麼久
MY DEAY~~~~~我們走了那麼久

謝謝你送我這兩首歌
我真ㄉ很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