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4:24:07放羊的星星

給螞蟻

到現在
我還是
幫著她


她沒有和妖女私奔
她只是到一個地方
一個她認為很快樂
又沒有家人的約束
的地方


那個地方
她告訴我
我還是
相信她


靚不會騙我
儘速她曾經
說謊騙過我
但是這一次
我還是相信
相信她跟我
提分手這事
她是不得已
很無奈的



我不管她對我說ㄉ是真是假
我還是決定
再次相信她


相信我自己ㄉ眼光
相信我沒有愛錯人

相信我一定會考上我要ㄉ科系
相信我不吃抗憂佳也能活下去


我要快樂ㄉ活下去
不再花任何一毛錢
在虛擬土壤找愛情


不要儲值打給少爺
我要卸下女僕一職
讓自己活ㄉ更快樂


我ㄉ手機號碼是0954030684
沒意外ㄉ話,我會開機
等著靚少爺
想起我
打給我


等到下學期開課
我要收心了
我要很努力
考上好學校


不再辜負任何人
不會讓小黑失望
不讓自己後悔



Come on come on 來為自己活!!
要相信自己獨一無二
通通有 別躲在角落
super model 這次換""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