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2:10:26獨戀‧風╭m o e╮

┌ 卡 通 三 連 發 ┐



哈哈!

看到圖片應該就知道拉!!

狂打─航海王、網球王子、鋼之鍊金術師

先強調一句 / 我並沒有很迷鋼鍊唷!

已經看過兩集了!

就是星期六的衛視!

應該有人知道吧!

打的廣告超多滴!

上星期六就看拉!

恩恩!真的是很不錯!

可是沒有迷戀的像航海王&網球王子!

或許我該慶幸吧!

不然我又想買一堆東西了‧‧‧ = =''

不過!真的很好看唷!

推薦給大家─如果你還沒看的話!

我也把我媽拖來看唷!

我媽還問什麼時候會播啊!?

這三個我媽都跟著看唷!!

哈哈!傳染給她

我還教我媽看漫畫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