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04:13:31SKIN

高雄行

Sense Organ-今天去了這裡
高雄的一家我個人很欣賞的店
老闆Stan跟我們很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那邊玩
在漢神百貨旁邊
在X-Large隔壁

我喜歡高雄 高雄人很熱情 對朋友都很好
我發現我每次只要長途旅行 都會肚子痛
唯有這次 我並沒有肚子痛 反而是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這樣的步調很好 我在Sense Organ坐了一整晚
也謝謝Stan 請我吃飯 大家很開心的聊天

Stan很貼心跟我說 當兵要好好注意身體
你會成長的 很親切的語氣拍拍我肩膀
另我覺得非常窩心
南部人都很好相處
希望在下次放假還有機會可以去Sense Organ玩

之後我跟Stan一起去 X-LARGE
那些店員都是他朋友
我很開心的替女友挑了一件衣服
呵呵 想一想 我想那是她最喜歡的東西了
Paul Frank



希望妳也會喜歡喔

ps.再次偷ㄚ評的圖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