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0:45:36☆星幻★

水色星空-心琴(3)

 

藍的天空,燦爛的陽光,今天是個耀眼溫和的好天氣。鳥兒在樹上歌唱,白宮庭中互相爭艶的薔薇,也在此欣賞這廣闊的天空。

凱特爾學園中,有許多個高塔,每個高塔所存在的意義和任務都不同。

猶如城堡般高聳而立的學園,打從踏進學院大門開始,每個學生都注定要在學園裡度過他們的青春;一旦正式的踏出學園,消失的童年就會直接接軌到現實的成年,未來的光景,是一片未知數.......。

學園中的醫護中心,就位於四個巨塔中的其中一個。

項鼎搭著薇珊的肩膀,離開了教室,薇珊隨手關上教室的門,一步一步帶著受傷的項鼎前往醫護中心。

誰知道在遠離教室幾呎遠的地方,項鼎就好像完全復原了一樣,直挺身子,好端端的走在薇珊的面前!

「你....!」薇珊停下腳步,吃驚的指的項鼎。

「啊,這個傷啊!」項鼎拉開領口,查看肩膀的傷;那裡的確是淤青的很嚴重。

「妳如果是在指這個的話阿,那妳就不必擔心了,這點小傷算不了什麼的。」他笑嘻嘻的回答。

「既然不算什麼,那你為什麼還要假裝.......」

薇珊的話還來不及說完,項鼎就用他的手嗚住薇珊的嘴,不讓她說下去。

「這樣,」他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才能跟妳單˙獨˙相˙處˙啊!」

他繼續往前走,留下薇珊一個人滿臉通紅的站在原地。

「喂!妳還要不要送我到醫護中心 啊?」他站在前面大聲嚷嚷。

「來了!」

薇珊趕緊跑過去,紮成馬尾的頭髮隨著她飛舞。

儘管項鼎現在對她這麼好,但是薇珊心中還是繫著那解不開的結,需要項鼎來替她解答。她決定鼓起勇氣,去詢問項鼎這個答案。

「項鼎,我!」「啊,醫護中心到了!」

項鼎完完全全注意到薇珊想發問的事情,自顧自的直接打開醫護中心的門,沒有喊聲"報告"就直接踏進去,擅自的躺在病床上。

白色的窗簾,連結地面的落地窗,還有門口旁那擺放著瓶瓶罐罐的醫藥櫃,就連手術用的手術刀都擺放在櫃子旁的工作台上。

醫護中心裡沒有半個人,就連普通應該處理學生問題的小護士也不在,這些人究竟是跑到哪裡去了?

「今天醫護中心裡是不會有任何醫生還是護士的,」項鼎似乎聽得見薇珊的疑問,「因為這周是他們的醫護實習會,是百年難得世界各地的醫師和護士交流的日子。」

「那.....老師為什麼還要叫我送你來呢?」既然都沒有人能幫忙療傷,那來這裡要作什麼阿!

「大概是叫妳幫我擦藥吧。」項鼎不在乎的躺在床上。

薇珊望著那擺滿著藥品的櫃子,還有工作台上那琳瑯滿目的包紮工具,她哪知道要用什麼幫項鼎療傷啊!

「真是個玩笑。」薇珊冷冷的說,「我看我來是去請老師來幫忙好了。」

「不行!」項鼎怒氣直升的大聲制止。

「那麼兇幹嘛!?」薇珊回過頭來,無辜的看著他,然後又把醫護中心的們重新關上。

「妳把手術台上的那罐藥水拿過來,然後在醫藥櫃的抽屜裡拿幾隻棉花棒。」

項鼎又是一副什麼事情也沒發生的樣子指使著她,但是薇珊還是聽得出來他口中還是帶點怒氣。

她照他的指示拿著這些東西到他身邊。項鼎坐起身子,拿起一條棉被,之後他就把他的上衣脫掉,趴在病床上,用棉被蓋住他的身體,只留下受傷的肩膀沒被遮住。

「這樣妳就能幫我擦藥了吧?」他繼續說,「要是沒有這樣做的話,我看妳大概會害羞的跑出去吧?」他看著她問:「我說的對不對啊?」

諾.....薇珊啞口無言,她默認她的確是會這麼做沒錯......。

「你還真了解我喔。」

薇珊提著一張椅子在床邊坐下,在棉花棒上沾上罐子裡的藥水,均勻的塗抹在項鼎因她而受傷的背上。

「對於別人的事情,我頂多了解個百分之八十左右;」他得意的說,「不過對於妳的事情的話,我可是了解到百分之百喔!」又是那種頑皮的笑容。

「好了,」薇珊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成果,「把衣服穿起來吧!」

項鼎起身穿上衣服,薇珊則是把東西都歸位。

「不過話說回來,你怎麼對於醫護中心的事情知道的這麼多啊!還有你隨便進入醫護中心,而且擅自的躺在病床上,你不怕被發現嗎?」薇珊好奇的問。

對於這個好奇寶寶一連串的問題,讓項鼎不禁捧腹大笑。

「你.....這有什麼好笑的!」看見薇珊惱羞成怒的樣子還真是可愛。

「沒什麼,」他設法讓自己冷靜下來,「這妳別擔心拉,因為醫護中心是我常常跑來的地方,對於躲劉書涵她們,這裡可是寶貴的藏身之處喔!再說護士小姐也說我隨時可以進來,還可以自由使用東西,只要不發生危險就好。」

薇珊噗哧一笑說:「原來你社團課都躲在這裡睡大頭覺喔?」

她坐回病床的椅子,很難想像可以和項鼎像現在這樣毫無顧忌的聊天,這是自從綁架事件結束後的第一次。

「噓!」項鼎把手指放在唇邊,作勢保密的樣子說:「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不可以說出去喔!」

「為什麼?」好奇的心態又充斥在薇珊的心裡。

「因為妳現在算是共犯喔!」項鼎指著薇珊,滿臉笑意的躺回床上。

「那......」薇珊開口。  

「嗯?」項鼎側著身看著她,靜待她說出來的問題。

「既然都要躲著劉書涵,那又為什麼要跟她交往?」是啊,為什麼?都討厭她那又為什麼還要跟她在一起?為什麼你做事情總是這麼矛盾?

「那是為了保護妳。」笑容從他臉上消失,他又坐起身子,雙眼直視的面對著薇珊。

「保護我?」薇珊語氣上揚,她完全不明白跟劉書涵交往會和保護她有關係。

「算了,妳是不會了解的。」項鼎忽然撇過頭,冷漠的忽略在他身邊的薇珊,穿上鞋子,就這樣準備離開。

「項鼎!」

薇珊叫住走到把手邊的項鼎,從他的背後用雙手緊緊的抱住他;項鼎驚訝的停止開門,他轉過頭來看著薇珊,他感覺他被薇珊抱的有點動彈不得。

「對不起!」薇珊哭喊著,「對不起我什麼都不知道,對不起我從來沒有了解你的感受過,對不起我........」

「不要再說了。」項鼎低著頭,冷漠的回答。

「可是我!......」「叫妳不要再說了!」

項鼎怒吼,他抓住她使力緊抱的雙手,掙脫她的圍抱,抓著她把她重重的摔在門上,然後走上前去,隨手將門鎖上。

風從窗戶吹過,白色的窗簾使勁全力的飛蕩,就好像白色的天使,在盡全力的拍動著翅膀。她害怕的看著他,項鼎那銳利般的眼神彷彿正侵略著薇珊的心智。

項鼎漸漸靠近薇珊,手指勾著李揚送她的項鍊,薇珊低著頭看著"白銀天使",接著又抬起頭望著項鼎,她看著他情緒複雜而俊俏的臉,感覺他好像筋疲力竭了許久,似乎從來沒有休息過。

她伸手把項鍊拿掉,這讓項鼎有點不敢相信。

她緩緩的抬起她的雙手,用手掌捧著項鼎的臉,踮起腳尖,輕輕的親吻著項鼎的額頭,然後又用雙手圍抱著項鼎,靜靜的躺在她熟悉而溫暖的胸膛。

「為什麼?妳剛才,把妳最重要的項鍊給........」

「沒有為什麼。」她回答,「只是跟你為我做的比起來,這只是微乎其微的小事。你要知道,跟那個項鍊比起來,你才是我最重要的人。」她緊抱著他。

「謝謝。」項鼎這才伸出他的手回抱薇珊,把頭靠在薇珊的肩膀上,想要這樣緊緊的抱著她.......。

「對不起,」她開口,「我以後不會再隨便的哭泣了,所以,你就去履行承諾沒關係,我會等你的。」

「妳不會寂寞嗎?沒有我........」他靠在薇珊的肩膀上,輕撫著她的髮絲,從她秀髮散發出淡淡的百合花香。

「我當然會!但是我不能就這樣認輸不是嗎?」薇珊抬頭看著他,「因為我說過我要等你啊!」她對他微笑。

項鼎撇過頭望著地上的項鍊,蹲下身子,把項鍊撿了起來,執意著要薇珊戴上。

「這樣好嗎?這項鍊......」薇珊擔心的問。

「當然不好!但是我不能就這樣認輸不是嗎?」他也對她回以同樣的笑容。

他再度將她擁入懷中,輕聲的說:「因為妳要等我啊!」

眼淚在薇珊的眼框裡打轉,項鼎用手掌捧著薇珊的臉,用手指擦拭她的淚水,而這一次,他還深深的給她一個令她難以忘懷的吻..........。

***

白宮庭又再度飄蕩著小提琴的聲音。

「恭喜妳,找到答案了。」少年笑著說。

他手持著他最愛的小提琴,演奏著他最喜歡的曲子。

被琴弓拉動的琴弦,發出各種令人陶醉的音符;

隨風搖動的薔薇花朵也跟著音符舞動;

在樹上的鳥兒也跟著音譜高歌;

而這一切,都是佐久間送給那兩人的禮物.......。

★未完待續★

上一篇:心琴(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