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1:19:37☆星幻★

★第一章----魔鬼狩獵者☆

在這月色朦朧的星空下,有兩個人騎著飛馬奔馳著。星光照映在他們身上,樹上的枝枒替他們遮影,他們飛快似的朝著巴黎聖母院前進。

一路上,他們靜悄悄的到達了城鎮。城鎮只剩下通明的燈火,夜晚的巴黎,毫無人影可言,半個人都看不見,只剩下這兩位騎著駿馬的騎士。

在通往聖母院的街道上,有著三具慘不忍睹的屍體。有兩位女性的身上已有多處傷痕,似乎是被人用尖爪抓傷的。另外一具是個黑髮小男孩的屍體,他的屍首很不完整,手腳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只剩下身體的部分。

「究竟是誰這麼殘忍?」駿馬上的一位男子問道。男子留著短髮,頭上帶著一頂黑帽,身穿黑色皮革的服裝,還搭配了一件黑色的披風,還有著一對尖牙。他看起來雖然凶惡,但其實是個好人。

「我不知道,但我想謎底很快就要揭曉了。」

回答的是一位女子,她有著很長很長,像絲綢般的黑髮,黑髮被她綁成一條辮子披在身後。她身上也是穿著皮革做的衣服,長靴上各有一個茅釘。她的腰間上掛著一堆武器,背上還掛著一把弓箭。她全身的的武器加總起來,恐怕比一家專賣武器的店貨還要多。

女子在駿馬上望著聖母院的高塔,她隱約的看見一個人,在月亮的照映下,赤手赤腳的爬上聖母院的高塔。

駿馬上的兩人跨下了馬,兩人抬頭望著這六百年來的建築物。由於夜晚的關係,這雪白的牆頭頓時變成黑灰色的。

「你到屋頂上等我,我很快就會過去的。」女子說完,便揚長而去。男子也遵照女子的話,他舉起雙手,披風在空中飄蕩,不一會兒的功夫,他就跳到聖母院的屋頂上了。

女子走進了聖母院,走上通往閣樓的樓梯。樓梯間,到處都是斑斑血跡,破舊不堪的樓梯也不時發出嘎嘎聲響。

血跡直達眼前的房間。女子打開了一間房間的門,隨手關上了門直接站在門口邊。她的雙手緊握住她掛在腰邊的短刀。

「嗨囉~小姐,來看我,還是來看巴黎的月色呢?」

一個巨大的男性倒掛在安娜面前。但是安娜並沒被嚇到,而是繼續緊握著短刀。眼前的這位巨人,除了腰邊為了一條布以外,身上可說是一絲不掛,他的臉上有一條很長的刀疤,而且他還有點小禿頭。

「我在倫敦沒有抓到你,挪威巨人。」安娜冷冷的說。

「喔~才怪!」巨人說,「妳在我俊俏的臉上留下了這刀疤,妳忘了嗎?」巨人邊說邊指著他的疤痕。

「還朝我開了兩槍呢!」巨人說完,爬上房間其中一個柱子,把他的右手臂舉在安娜面前,利用月光透光給她看。那個手臂還真的有兩個洞呢!

「是喔,我想起來了。」安娜冷笑了一聲說,「挪威巨人,我給你兩個選擇,你是要我殺了你,把你的屍體帶回去;還是你要自己投降,活著跟我走? 省的我浪費子彈。」

「跟妳走?小姐,原來妳就是那大名鼎鼎的狩獵者啊!」巨人繼續盪在柱子上,還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你殺了九個男人,十二個婦女,剛剛還在街道上殺了兩位女子和一名男童。」安娜回想剛才看到的屍體,真為那名男童感到難過。「我很想問問你,你把男童的手腳扯下來要做什麼?」

「喔~很簡單阿~我餓了嘛~就像妳一樣,我也要食物阿!」巨人說完,還從布條裡拿出他吃剩的手腳給安娜看。

「每個人都有一點-----小問題,妳說是不是阿?」

巨人說完之後,朝著安娜的肚子上狠狠的打了一拳之後,就像盪單槓的方式,一路背對著安娜盪到了房間的最深處。

巨人的力道大到安娜整個人都飛撞到門邊!安娜立刻拿出了短刀,朝著巨人的方向射去,其中一把劃破了巨人粗壯的手臂。

之後安娜立刻站了起來,拿出兩個圓形電鋸,按下按鈕,電鋸立刻猛速旋轉。眼前的巨人此時是飛奔過來,想要一口氣解決掉這煩人小蒼蠅,將她的屍首四分五裂。

在巨人飛奔來的時候,安娜拿著電鋸在空中畫了個大圓,輕而易舉的把巨人的右手臂給鋸斷了。斷掉的手臂在地板上滾動,粗大的手逐漸變成普通成人的手。

「哇,我想這一定很痛。」安娜笑著說。

沒想到這一笑,真的激怒了巨人!他一把抓住安娜往天花板上扔,安娜雙手抱住頭,她撞破了天花板,倒坐在屋頂上,而挪威巨人也跟著跳了上來。他抓起安娜的衣領,在屋頂上搖搖晃晃的走著,安娜就好像玩具一樣被他拎著走。

「很高興見到妳。」巨人說著,站在高塔上準備把安娜往下丟,把她直接摔死。安娜評估離地面上的距離,就算沒有直接活活的摔死,起碼也會殘廢一輩子!

「好了,永別了!」巨人說完把安娜丟下去,安娜丟出手中的電鋸,電鋸直接飛往巨人,兩個電鋸分別在巨人身上留下了兩道傷痕,巨人痛的慘叫,驚醒了沉睡中的巴黎市民。

安娜從腰邊的工具袋裡拿出一個像是短槍的工具,朝著被丟下來的方向射出勾子,而勾子不偏不倚的射穿巨人的肚子,敞開三隻像鷹爪的爪子,緊緊勾住巨人。

安娜安全降落。她一把往下拉,把巨人從高塔上拉了下來!

「就是現在!」安娜命令著。剛才陪同她的男子在巨人摔落的瞬間發射鐵網子,把巨人困住在網子裡。像禮物袋的巨人就這樣直接摔到地上,著落的街道上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凹槽。

巴黎居民看的提心吊膽,這位年輕貌美的女子竟然成功的抓到,他們花了一輩子的時間也抓不到的巨人!巴黎市民全都鼓掌叫好,大家都走出房子,他們都想要見見這位解救他們的英雄。

「我最受不了歡迎場面了......亞斯,我們走吧。」安娜跨上馬背,抓緊疆繩,準備就這樣離開。

「那他呢?」亞斯指著巨人問著。

「這次輪到你帶了。別忘了昨天是我帶著三隻三頭犬走的,天殺的,牠們的味道真臭!」

亞斯不情願的把巨人綁在馬鞭上,跨上馬背,跟著安娜在巴黎居民的掌聲中,離開了巴黎。月色再度披在他們的身上。在前往羅馬的路上,只有這個皎潔的星空,願意一路相隨他們。

★下回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