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5:13:03eC♥intrEau

海喻

睜睜的有種覺悟的體會



醒來的那刻我還是無能享受自己最深沉的恐懼

我站在浴室的蓮蓬頭底下
希望用水願意隱藏我的氣味



不被發現











方向早已了沒有方向










在一向如此清雅的海岸
海的平靜







就像是告訴了等等一定會來的暴風雨


摸著一本茶色的雜誌

在寶特瓶的最底部沏一個切口

注入微鹹的海水
沾滿黃色油彩的畫筆
攪動回憶




當天色換了底片之後
我伸手隱約的看見了2根朦朧的手指
按下快門的那一秒鐘
煙火衝向無數顆星球

吶喊

像2006年花了台北政府幾億的那種手筆 竭力斯吼

在昏睡中醒來的我收盡了的眼底

我拿起手機撥給想一同看見這幕的人

電視沒關的訊號重複再重複再重複










「喂?」一股溫暖的聲音卻讓我倒抽一口涼氣。



冗續的後來沒有了後來


清雅的海岸不再清雅


相片上的煙花將永續的停住
不在攪動的回憶伴隨深黃色的液體

漏的





到 處 都 是





全世界剩下的







除了狂亂還是狂亂





最深沉的寂寞砸破了暴風雨的卵








境 止








我再次醒來的時候還是站在蓮蓬頭的庇護下



還是站












還是站住了腳

2006-12-13 08:31:07

妳好嗎?

還是一樣的自由...享受自由?

我羨幕妳...可以擁有自由

有機會...告訴我...如何得到...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