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15:47:00eC♥intrEau

始作俑者




抱歉




我只是想純粹一點的過生活
可惜。

就是因為你的存在,
使我

真的,想結束我自己

即使是最激進的方式,像妳對我一樣的如此激進
飽受最昭然的情緒,想辦法
讓你知道,我等的人

就,或許你根本沒有任何理由,只是害怕
其實
我只是乞求

讓我和你

的距離,

可以這樣到,「恰好」的程度。

可惜,
我和你
只是最荒繆的劇場寫照,是一種超越傳統悲劇和喜劇的戲劇形式
把我們之間的恰好

徹底毀滅

只是













我還是很愛你

也許只有愛你

才可以讓自己學著去包容和體諒你



























我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