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20:42:02提拉米蘇小麻糬

蜜月旅行 Part I ~~

想去坐美麗華的摩天輪想好久了

儘管已經坐過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 London eye
我還是很想跟心愛的人 在高空俯看整個台北

我的家----台北


美麗華的摩天輪總共有52個包廂 顏色是"紅橙黃綠藍靛紫"
排隊排到一半 老婆突然靠在我耳邊說:「如果我們坐到紅色的 我就嫁給你。」


神ㄚ~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
.
.
.
.
現實畢竟是現實
我楊詔貴不是偶像劇中帥氣的男主角
樂透也都沒中過一次
.
.
.
黃色.....



雖然是殘念
不過以後回台北的機會還多著呢
多坐幾次 總會"落紅"的~~~哈














摩天輪上 至高點 台北的夜 情人相陪
你們猜 我對她說了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