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4:20:56天翼

存在地?!




說不出...是什麼樣的感覺...

在家...在學校

都找不到存在點...


在家...被嫌著是吃軟飯的米蟲

在學校...寂寞的說不出心聲

同樣是吃軟飯的大姐...卻不需要被拿來跟小她2歲已經成家的表姊比較

我卻要被說的那麼難聽

我甚至比吃軟飯的大姐做更多的家事

有什麼事...媽媽奶奶開口喊的絕對不會是大姐的名子

而是我!!


那為什麼...我還要被嫌棄呢?


我都乖乖做了啊...雖然會抱怨...我還是做了啊!

為什麼都是我在被罵?


不甘心!

我沒有計較什麼...我沒有強求什麼...

只想求個公平...





哈...




作夢吧!

上一篇:容身處

下一篇:煙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