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9:15:04polupolu*

想笑*

         爆笑 今天都再笑 似乎沒有正常過

首先 今天我們直接對英文老師 攤牌!!哈哈>//<老師我真的發自內心

的認為→→泥是史上最不台的台妹了 嗯嗯 你算台妹借的氣質美女!!

哇哈哈!!!~~現在啊 每次看到他 就直接給ㄊ唱我愛台妹了!!嘻~

居然我們的班哥欠!!哇哈哈 !!uˇ好笑到!!

午休起來 我還在賴 "突然 聽到外面在合唱蔡旻佑的"我可以"並不是因

為太好聽 而是簡直魔音傳腦 逼不得已的情形下 被吵醒!!怨"

誰要泥陪去看猩猩"啊!哈哈哈

接下來 還有上no no課之前 被廣播 高一忠 李映萱同學請到學

務處(俺在聽我可以 哈哈哈)哇勒 我以為我做了什麼壞是被抓包哩!!

心虛~~>//<結果 跑去問 蝦米 沒人找我 在跑回教室問 剛是說要

去那裡?又在跑回教務處 好不容易看到廣播的人 結果他居然 說 我叫錯

人了! os 泥不要太機車歐 我跑兩趟 泥居然告訴我叫錯!!

接下來 is ㄟˊ 偶"的課 哎呀 什麼鬼* 都沒交完 還考個頭辣

害我昨天還在那邊看 奇怪 怎麼都沒印象勒(雖然 ㄊ上課我沒聽過半次)  
還說要趕課勒 誰叫ㄊ愛講六塊錢加油事件"啊 烤肉啊 焗烤啊的 只能說

泥會胖不是沒道理的!(話說NO老師還在南一中的時候 都偷其歐兜邁去上

課 他家住台南縣吧! 然後勒 他有一次 其到一半ㄅㄨ ㄅㄨ停掉 原來

沒油了 要是我就會想說是不是爆胎了勒 結果ㄊ就簽車到加油站啊 泥想說

故事講完了嗎?笑點在這 他高興的加油卻發現身上only have 6

摳摳 哇勒 他居然還有勇氣 告訴那個人說 我要加六塊!!暈~~@)

結果今天又再問我們要烤肉的事 暈倒 ㄊ真的每次都要講吃的耶!昏~~

還在講什麼他開刀開鼻子的東西""奇美醫院是吧!!千萬別去喇~~

有夠噁爛 ㄧㄜˊ!!還有啊 那個我們再後面一直在討論彤雯的事!!

所以笑到翻 就是啊 她不是有綁頭髮嗎?(其實很Q喇)但是小蔡說不符合

她的氣質*** 好喇 接著就說到 他其實是背影殺手""ㄟˊ偶還附和的

說 意思就是說那個背影很漂亮結果 正面不能看那種嗎?勒~~暈弟N

次!!笑死我喇 還又講到什麼 背影不能看的正面殺手哩!!今天一直很

high 笑點太多 沒辦法 有夠搞笑喇~~!!哇哈哈*

整個肚子塊抽筋喇!!><"拍了堆搞笑照片 形象?!沒了

上次小五就說辣 泥哪有形象 嘿黑 我的氣質氣質 哈哈 這離我太遠了

反正 我哪還有顧忌啊 糗態&醜態都被泥們看光喇!!沒差了喇!!

上一篇:高雄˙playˋ貼貼

下一篇:糗爆*

史>>小孩* 2006-11-09 20:27:04

哈哈>//<真是HIGH過頭了!!
死當 哈哈 她沒說到我的名字
我比較不顯眼><”哈哈
今天啊 真是的 誰要瞪他喇!!
可能我們班的眼睛大了一點咩(可能近視)
所以啊 他有點太over了喇!

小菜 2006-11-09 19:08:48

看來我ㄉ英文真ㄉ要被當ㄌ~
今天還開玩笑ㄉ說要交他悶班ㄉ唱我愛台妹勒!!!
= = ” 真ㄉ是搞笑ㄉ一天~但今天ㄉ事
真ㄉ僵到極點!該...ㄟ 唉~

小五 2006-11-09 18:28:27

哇哈哈~~金滴是有夠好笑ㄉ啦!!^^
實在是太HIGHㄌ啦!!^^
要考試ㄌ還這ㄇHIGH~~不被死當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