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0:02:09polupolu*

高雄˙playˋ貼貼

  哈 抱歉啊 今天的標題跟文章呢 沒關係 哈哈哈XD

不要打我喇 我的標題至少跟圖有關咩*呵呵 好吧!!說說today

今天阿 從下午就一直笑 爆好笑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笑啥 反正就是很好笑

然後想停的時候才發現 哇勒 我停不住了 就只好給ㄊ一直笑下去 

顏面神經抽筋中 我記得導火線是因為 → 我愛台妹開始的(大家公認英文

老師很有台妹fu)然後 接下來是因為施同學變成意淳(公民老師寶施嘉保

叫成邱意淳 還很大聲勒 ㄊ難道不覺得 他是個男生 & 那是葛女生的名

字嗎??爆瞎!!) 然後 還有小蔡變"清純美少女"哇哈哈 有笑點吧!

不過 那張貼 還真的很清純 歐 美女小蔡 哈哈 uˇ正到歐!!顛覆你

的形象了辣!!想看的話去華絹的 小青蛙(傳說中有咒院的照片的小扇)

上就有那張超正的貼喇!!一定要看喇!!‵~

嗯嗯~~然後 我就降 笑到人家都以為我瘋了 唉優 泥們還不了我嘛

我這種狂high的本事是出了名的誇張 看到捷妤被我嚇到那張臉 哈

爆好笑的 !!葯 我早就了沒在吃了 哈哈 咩關係 以後泥們就會習慣了

喇 哈哈哈 嗯 今天 好像就匠 完了 記憶 衰退

上一篇:排隊*

下一篇: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