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2:59:08胖子薇

我以為我要de了


開始放寒假之後
某天
我看到電視上有看了會流口水的龍蝦和蝦子


我就好想吃
後來
情人節那天去全平價
我猛喀蝦子
整個就要變成蝦公主 = = 


後來
我一直叫我媽煮
有好頓晚餐我也都只吃蝦子加哇沙米配白飯
吃的好爽
我覺得好幸福 = = 

連著幾天
到處去別人家家裡吃晚餐
不知道是我媽有跟他們交代還是怎樣
他們都好巧不巧 都有煮蝦子
我當然也是喀的很高興

結果
我打了那麼多
當然要有爆點阿

報應來了
(蝦子來報仇) 不好笑 = = 


有天晚上回家
應該是前天啦
我忘了 也不重要

一回到家
吼 整個很開心的洗完澡
吹頭髮邊看電視
因為贏錢 很爽

結果
要睡的時候 ㄟˊ
怎麼都睡不著
肚子又有點痛
整個人也太不舒服了吧
還真有點怪

就想說 出去喝點開水好了

哇勒
一喝下去
我整個先大ㄌㄠˋ屎
然後再大吐特吐
整個差點把胃都吐出來

嚇死我的毛
我無力 
爬到廁所又爬回床上

不是我在說
太可怕了
我差點以為我的嘴巴是肛門 = = 

那個吐 也太像屎了吧!
整個就不像以前的吐
是已經有經過一番攪動的混合物

阿不就幸好我現在沒有男朋友
不然他整個不會想跟我接吻 = =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噁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
想吐的時候喝水 
就等於是 催吐
我真北七


結果隔天我期待已久的姐妹聚會也泡湯了 = = 

也不知道是誰害的
是蝦子害的?
是我媽害的?
還是我害的?

其實 是美食節目害的吧! = = 

上一篇:self

下一篇:黑人頭掰

佐祭 2007-02-25 07:43:56

這篇真好笑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吼
我上吐下瀉ㄟ
你真是沒同情心 哈
2007-02-25 16: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