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2:43:25胖子薇

self

前幾天
原本的計畫是要去劍湖山
但是某些因素
我就沒去了

既然沒去
當然還是要出個門
就趁著機會去補個貨 哈哈

在雜誌上看了很久的一些東西
趁著過年的紅包
和贏來的錢
是該購入一下了吧!

我只花了兩個小時時間
花了一萬元
買了四樣東西

都是我計畫已久的
我並不是衝動

唉 
我真的很衰
我要的馬靴
好幾家的牌子都已經斷貨
真的是 = = 

很難找到我想要的馬靴的樣式 哀


這是我夢想已久的
我很早以前就想買的
終於 = =


還買了一件衣服和一個包包

而且
我那天只帶了6千
還跑去跟我哥借了4千 哈
我哥在遠東樓上打湯姆熊 哈
他可是職業的

買完之後
我就去找我哥打電動
我打的好爽
因為花了2200在打電動
我只能說 
我們兄妹倆 瘋了


哈哈
不過可以一直瘋狂投代幣的感覺 
真的很爽
我愛湯姆熊
玩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可以忘掉一切煩惱
哈哈哈哈

我哥打了7個小時的電動
而我是打了5個小時 = = 

就是降子結束一整天 
酷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