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1:12:12零壹乘等於JoyceNelly

斜的唷~+

今天下午三點多出門
陪朋友去看看那牙醫
我明天也準備去洗牙
不然牙齒又有點黃黃
之後再去處理蛀牙囉
下午的世界是斜的嗎
還是我喝醉之類的嗎
雨大的要命還是斜的
還好我的自動傘啵棒
伸縮自如的無限快感
之後跑去吃牛肉燴飯
我終於吃到美味了啦
之後也添購了洗面乳
試試看曼秀雷敦的吧
最近的晚上容易嘴饞
之後又跑去買碗泡麵
不過有沒有買都一樣
我開開心心的拿去泡
當準備要吃的那瞬間
拿起塊子戳那速食麵
感覺怪怪怎麼硬硬的
之後碰了口湯涼涼的
我居然壓到冷水泡了
真的整碗整個泡湯了
能怎樣我也只能苦笑
明天打算去個文昌廟
有充分準備也要考運
最近九點以後躺沙發
發現看電視的順序了
感覺真的好美輪美奐
總希望有個人陪我看
總希望當真愛來敲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