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9:20:51i am sammi

我掉的不只這些喔!


同事 走過來拿起我的娃娃問我:"這是你掉的嗎??"
我像中毒一樣的跟他說"我掉的不只這些喔!!"
--------------------------------------------------------------------

怎麼辦!!!我發現 我中了7-11的毒!!
有一天同事去7-11買滿了88元
抽中了迪士尼娃娃的STITCH(星際寶貝!)
本來之前聽同事說 這次的迪士尼,很醜很小
但我看看眼前的STITCH 覺得挺可愛的
而且放一排在鍵盤或電腦螢幕上,也挺"咖挖一"的
對,就是"一排"的那種感覺!!
一個很孤單 多幾個會更好 一排就很完美了
聽說有42個 目前我有3個了 而且都是別人給的

而且 我公司抽屜還有之前的KITTY磁鐵耶!(是一堆喔!)
怎麼我都愛7-11出的東西阿!!!
但千萬不要數落我 雖然我知道迪士尼的不好看
有些機機車車的同事還說:"你看,這小矮人在挖鼻孔ㄟ(拜託,他是裝可愛!)"
"這個女的怎麼長的像猴子(可惡,她明明就是超人特攻隊的媽媽)"
"這隻星際寶貝好像怪物喔!(奇怪,牠明明就是怪物!)"
而且公司ㄧ面導向全家MSN的磁鐵娃娃
只剩我在那邊跟7-11孤軍奮戰



所以請各位親朋好友父母兄弟姐妹 趕快助我ㄧ臂之力
把42隻迪士尼娃娃 回到SAMMI的愛的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