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5:34:33NELL

千日前血拼

難波、千日前這附近有一條很長的商店街,商店街裡面有很多好逛的店。對於我這愛買的女人來說,還真的是一個天堂~~

在到商店街前,其實我已經到梅田的HEP FIVE買了一大堆東西了,幾乎把我的預算都花完了,但是到了這邊還是忍不住手癢買了一件上衣跟裙子,還有送給踢先生的禮物agnes b的領帶也是在這邊買的。

為了這次來日本shopping,我可是省吃儉用了好一陣子,連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都不為所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朋友不斷的帶回戰利品而暗自流淚。但經過千日前一戰,我總算是扳回一成。

但是...可怕的信用卡帳單阿~~我不想去想,不想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