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2:51:07~晴天娃娃‧Tecla~

論感觸


這些年的風風雨雨,
所有驟變,一樣樣的衝擊,
在在儆醒著,屋子務必翻修!

我像個小孩重新學習,
跌跌撞撞,
但站起來的毅力,
始終不變!

從一個習慣依靠、忘記獨立的自己,
到現在可以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並品嚐孤獨的滋味,
安排是我最大的樂趣;


七年結束、再加上二年後,
別人眼中,看見沒什麼都沒有;
但其實我擁有很多無價,
找出自己的懦弱,並面對;
更開啟另一個不同的自己。

如果沒有那些曾經,
就沒有現在的我。


那些我曾經過走過的風景,
一個個步入婚姻,
我微笑祝福。


單身女人一但到了30,
何去何從?
找個可以終生的依靠?
結不結婚,我沒有設限,
真遇到了,有遇到的打算;
假使沒有,下半生也預備了;

我已經預備好了,對於未來,接招就是了。